討論串[問題] 魔戮血戰是否需要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魔戮血戰整整三十四集 沒看絕對接不下去的. 尤其金光鋪陳都是很長遠 整個劇集跳過 絕對是不行. 如果你是趕進度的話 建議唯一可以跳過的 就只有後面八集 27~34. 26集是收女暴君 很多人覺得收得很差 我是覺得還蠻有娛樂性的XD. 不過 好好考慮一下 墨武俠鋒有兩位重要角色是在這後八集登場的. 一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才剛看完決戰時刻就開始問這個問題恰不恰當. 提到這就不得不提,決戰時刻的結局居然要等到下一檔的九龍變(雖然我已經買好了). 但是不能夠打完再接九龍變嗎.... 另外個人是覺得溫皇黑掉沒什麼奇怪,我是從決戰時刻開始看的. 感覺他比較像是中立方,只是享受著局勢的變化. 看完決戰時刻後讓我想要繼續看
(還有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