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可以不要虐蒼兔嗎 他只是個孩子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霜這樣說很正常啊. 有空記得把決戰時刻拿出來複習. 霜這麼崇拜赤羽. 她會這樣說也是正常的. 她如果沒這樣說才奇怪吧. 蒼狼現在是boss了…. 你說打一架這個更不合理吧=____=. 霜也只能這樣說了啊。. 更何況. 霜跟軍師大人多久沒見面了. 你要霜把赤羽當路人嗎?. 不可能嘛!. 去複習決
(還有245個字)
內容預覽:
有點雷 ........防一下好了. 蒼兔這角色之前被罵翻了 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不喜歡他. 但是他實在是很可憐 他的天運其實是建立在劇情需要一個苗疆王. 還有內戰太拖要快點結尾 所以才要有運氣跟傳功的必要. 更倒楣的是他必須要拿來跟小王相比. 如果是小王就不會這樣的質疑以後可能還會出現. 不過金光也
(還有31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