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聊聊霜的心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同意這位作者說的,確實這也是很好的觀點,. 站在我自己的立場,我並不覺得編劇沒有寫好這一段關係,. 雖然金光認為文以載道,. 我自己是覺得目前為止,金光的表達方式比較是拋出值得探討與深思的衝突,. 希望去避免只以對錯二元論來看待每件事情,. 能夠去看見角色的個性、在他所在的背景(時空間條件)下、所
(還有2404個字)
內容預覽:
轉載自貼吧:http://tieba.baidu.com/p/3545900785 7F. 雖然霜現在的名聲跌到歷史新低了. 但想針對這方面聊一下. 剛好有大大說了一段,我覺得寫得很好. 經原作者同意分享給大家. -------------------------------------------
(還有9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