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奇人密碼之談霹靂電影要怎麼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kolo (舶客樓)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要救很不容易吧. 因為基本上的劇情故事等等都設定完畢了. 這一部如果連對岸的票房都不是很好. 我看下一部恐怕就沒有了,不知道要等幾年才有實力再拍一次. 其實偶動漫這有點刻意的名詞小弟可以接受. 反正一看就感覺不是霹靂布袋戲. 問題是在於劇情,雖然去電影版寫了一篇心得文還給好雷. 但一些問題點其實
(還有421個字)

推噓60(60推 0噓 26→)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mk88 (Shane)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1:4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不才,自從梟皇quit到現在,中間就沒什麼看布袋戲,有也只是斷斷續續的看一下文字劇情或找一些大家比較推的武戲來看. 今天看完大家看大家罵的奇人密碼 aka 霹靂阿凡達 ft. Big Here 6. 默默的把記憶倒轉:在我心中,霹靂的電影就只有聖石傳說. 到底怎麼會這樣呢?. 霹靂這麼大一間公司
(還有2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