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效] 熊熊掛點的G2.1U
我的G2.1U在我回家想練琴的時候就這樣熊熊掛點了
完全無法打開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有什麼壞掉的可能性呢?
--
你問我全世界最強的團,我答不出來
但你如果問我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團
那一定是Bon Jov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45.24
推
09/28 03:19, , 1F
09/28 03:19, 1F
Ped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5
1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