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效] 請問老古董boss gt-3?
最近從朋友那接手一台gt-3,不過照著網路上的參數調過後,聲音一整個又乾又難聽,不知道還有同好在用這台老旗艦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54.131
Ped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