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徵好用便宜的電供
希望各位如果有願意割愛的電供能以站內信告知
最近正在尋找便宜好用的電供
希望能在兩千上下徵到
能含電源線更佳
請注意:實體樂器如KB, 吉他, bass, 小鼓請至樂器專版
錄音介面請至數位音樂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31
Ped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