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真的是西歐ㄟ夫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柯賜海是台灣龐克領導者)時間15年前 (2010/12/04 12:07),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WiWkvz8-c&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以為是KI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0.238

12/04 12:38, , 1F
前奏一出來我就笑了.. 看到丹尼猴的髮型我又笑翻了
12/04 12:38, 1F

12/04 12:38, , 2F
mv不錯耶ㄎㄎ,kb好正
12/04 12:38, 2F

12/04 12:39, , 3F
漢堡神偷耶ㄎㄎ
12/04 12:39, 3F

12/04 12:42, , 4F
而且為什麼他的妝上面會有亮片= =
12/04 12:42, 4F

12/04 12:55, , 5F
馬的不拍KB一直拍蛋泥 這MV拍得真爛!
12/04 12:55, 5F

12/04 13:04, , 6F
時尚晶亮屍妝嗎.....
12/04 13:04, 6F

12/04 13:24, , 7F
漢堡神偷跳跳跳...
12/04 13:24, 7F

12/04 14:54, , 8F
漢堡神偷..
12/04 14:54, 8F

12/04 17:45, , 9F
GAY金屬
12/04 17:45, 9F

12/04 20:06, , 10F
gay enough
12/04 20:06, 10F

12/04 20:08, , 11F
^造型
12/04 20:08, 11F

12/06 11:26, , 12F
丹尼滾開啊,我要看正妹KB!!
12/06 11:26, 12F

12/08 06:06, , 13F
蛋泥你的頭...="=
12/08 06:06, 13F

12/09 10:57, , 14F
蛋泥XDD
12/09 10:57, 14F

08/15 09:36, , 15F
08/15 09:36, 15F
文章代碼(AID): #1C-RwKQ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RwKQ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