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oud Park 2010第一波樂團發表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楊公)時間16年前 (2010/06/05 00:34), 編輯推噓28(28024)
留言52則, 2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loudpark.com/10/ 今年も日本にメタルの秋がやってくる!「LOUD PARK 2010」10月開催決定! さらに第1弾アーティストも発表!“魔界のプリンス”が日本来襲!! ■[第1弾アーティスト]■□■□■ OZZY OSBOURNE KORN MOTORHEAD AVENGED SEVENFOLD ANGRA SPIRITUAL BEGGARS DIR EN GREY AMON AMARTH KUNI …and more!! ****** 總算回到聲音好上很多的埼玉Super Arena了! 另外臉書上面有人轉貼的消息還外加了個Dream Theater,不知是內幕還是口水? 他們八月才去過日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128

06/05 01:02, , 1F
幹 我也要看MOTORHEAD 順便來台灣一下會死是不是
06/05 01:02, 1F

06/05 01:06, , 2F
安瓜順便來一下會死喔
06/05 01:06, 2F

06/05 01:29, , 3F
豬血糕順便來台灣一下是會死啊... 咦?好像不用順便...
06/05 01:29, 3F

06/05 01:52, , 4F
QQ不管怎樣都只能讓台灣人乾瞪眼
06/05 01:52, 4F

06/05 02:03, , 5F
真棒
06/05 02:03, 5F

06/05 02:44, , 6F
Mike Portnoy會不會趁代班去時把整團帶去呢? 敬請期待
06/05 02:44, 6F

06/05 02:45, , 7F
SPIRITUAL BEGGARS看了一下居然有AE的兩名樂手在裡面...
06/05 02:45, 7F

06/05 02:46, , 8F
如果順便把那陣子要尋回的Metallica放進去就更好了
06/05 02:46, 8F

06/05 02:46, , 9F
這樣就可以省下看台灣場的票 那張可能跟這聯票的價錢差不多
06/05 02:46, 9F

06/05 02:47, , 10F
....巡迴
06/05 02:47, 10F

06/05 02:57, , 11F
發新片的EXODUS也放進去吧 我想再看一次(咦我有要去嗎?)
06/05 02:57, 11F

06/05 03:02, , 12F
你有啊你有啊 (催眠)
06/05 03:02, 12F

06/05 03:09, , 13F
motorhead快來啊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看lemmy大叔
06/05 03:09, 13F

06/05 07:44, , 14F
阿蒙兄總算鳥靈魂乞丐了 不過我熱情已過 耶
06/05 07:44, 14F

06/05 09:02, , 15F
阿蒙哥很傷心:"其實我比較喜歡SB 但大家都卡愛AE"
06/05 09:02, 15F

06/05 09:42, , 16F
跪球火神orz
06/05 09:42, 16F

06/05 10:13, , 17F
火神都來幾次了... 來點新把戲好不好?
06/05 10:13, 17F

06/05 10:28, , 18F
去聽Church Of Misery啦
06/05 10:28, 18F

06/05 10:59, , 19F
Motorhead認真來說有沒有來歹丸的可能啊 QQ
06/05 10:59, 19F

06/05 11:35, , 20F
怎麼沒有人想要Ozzy大叔來..我想看他咬蝙蝠頭啊!!!!!
06/05 11:35, 20F

06/05 12:13, , 21F
膽固醇過高的食物老年人不太適合過多攝取~
06/05 12:13, 21F

06/05 12:30, , 22F
我要KORN A7X跟DIR
06/05 12:30, 22F

06/05 12:39, , 23F
DIRU!!!!!!!!!!
06/05 12:39, 23F

06/05 14:03, , 24F
我想看Dir en grey噗
06/05 14:03, 24F

06/05 14:27, , 25F
prince of darkness升級成魔界王子 囧
06/05 14:27, 25F

06/05 14:29, , 26F
Sharon不會讓Ozzy來台灣的live house表演的,大表演辦不起來
06/05 14:29, 26F

06/05 14:30, , 27F
這次去loudpark應該也是為了打歌,來台灣打歌沒什麼意義
06/05 14:30, 27F

06/05 15:44, , 28F
Diru!!!!!!!!!!!
06/05 15:44, 28F

06/05 16:31, , 29F
METALLICA..10月16/18/20都在澳洲..不太可能吧
06/05 16:31, 29F

06/05 20:09, , 30F
這個陣容會不會太堅強
06/05 20:09, 30F

06/05 20:50, , 31F
大聲公園陣容一直都很強..
06/05 20:50, 31F

06/05 21:12, , 32F
隱約覺得今年這陣容還有點弱...
06/05 21:12, 32F

06/05 21:16, , 33F
不過台灣如果也有這種活動就好了,增加國內團的國際曝光
06/05 21:16, 33F

06/05 21:41, , 34F
呆灣有大港阿
06/05 21:41, 34F

06/05 22:03, , 35F
還我金屬永生...
06/05 22:03, 35F

06/05 22:15, , 36F
大港的line-up跟loudpark能達到的效果還是有非常大的距離...
06/05 22:15, 36F

06/05 22:51, , 37F
這是一定的阿 你要看聽金屬的人口和市場阿
06/05 22:51, 37F

06/05 22:52, , 38F
不能說其他國家辦這種大型fest 你也要求台灣有一樣的規格
06/05 22:52, 38F

06/05 22:53, , 39F
如果這樣乾脆ozzy fest、wacken fest、download都來台灣
06/05 22:53, 39F

06/05 22:53, , 40F
辦好了( ′-`)y-~
06/05 22:53, 40F

06/05 22:53, , 41F
是說~Metallica已經公佈了九月底要去日本了
06/05 22:53, 41F

06/05 22:55, , 42F
台灣辦的最像樣的就是野台吧 可惜兩年沒野台了..哭哭
06/05 22:55, 42F

06/05 23:03, , 43F
我沒要求啊...我只是說有就好了 =_= 只是個夢啊...唉...
06/05 23:03, 43F

06/05 23:16, , 44F
野台應該是最有希望的吧 至少請過megadeth和testament
06/05 23:16, 44F

06/06 00:28, , 45F
DT可以再來一次台灣嗎...我還沒看過Q.Q
06/06 00:28, 45F

06/06 00:29, , 46F
sonishpere的陣容應該是今年最強..big 4 ...
06/06 00:29, 46F

06/06 10:32, , 47F
所謂big4事實上是Metallica加上其他人等~ㄆㄔ~
06/06 10:32, 47F

06/06 10:38, , 48F
metallica字超大的XD 今年download感覺也很威
06/06 10:38, 48F

06/06 12:19, , 49F
DT再來一次+1... 一直飲恨
06/06 12:19, 49F

06/06 12:37, , 50F
照上次經驗看來 DT要再來的機會感覺相當渺茫...
06/06 12:37, 50F

06/06 18:07, , 51F
DIRU!!!!!!!!!!!!!!!!!!!!!!!!
06/06 18:07, 51F

01/16 14:01, 7年前 , 52F
你有啊你有啊 (催眠) https://noxiv.com
01/16 14:01, 52F
文章代碼(AID): #1C2IiaZ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2IiaZ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