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每週一團[Hardcor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給我來兩杯什麼拉)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0: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歡迎各位又來到每週一團時間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團是來自美國的哈扣團--Demolisher 還有另一個團也叫Demolisher 不過是來自芬蘭的Thrash Death團 請不要搞混囉 主唱唱腔不是純哈扣槍 有時候也會加扁黑 編曲也大量用了hardcore breakdown 不過整體感也有給人點死扣的感覺 也可能是現在死扣團也愛用breakdown的關係吧 聽聽看囉~ 如果有哪裡講錯了 也麻煩大家提出更正囉 感謝~ 歌曲:Decim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ApVRcQwIw
樂團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demolis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3.108

06/07 00:35, , 1F
這禮拜快速喔 未聽先推
06/07 00:35, 1F

06/07 00:47, , 2F
不小心Q到原PO
06/07 00:47, 2F

06/07 01:11, , 3F
Q到原PO是什麼意思@@
06/07 01:11, 3F

06/07 01:13, , 4F
就是在你的帳號前面按ctrl+Q的意思
06/07 01:13, 4F

06/07 01:15, , 5F
呵呵 失敬失敬
06/07 01:15, 5F

06/07 01:28, , 6F
對不起我情不自禁也Q到原PO了
06/07 01:28, 6F

06/07 01:43, , 7F
都breakdown耶一定要推的
06/07 01:43, 7F

06/07 02:22, , 8F
請問你再看三小?
06/07 02:22, 8F
文章代碼(AID): #1C2yeth3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2yeth3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