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請問某一場 Smoke on the water的먠…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Valentine)時間16年前 (2010/06/09 20:5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 #1C3twfoQ ] 作者: KD00840013 (Valentine) 看板: guitar 標題: [問題] 我想請問某一場 Smoke on the water的演出, 時間: Wed Jun 9 19:44:34 2010 這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問,因為感覺這裡神人蠻多的, 也許會比較有機會:P, 我曾經有看過某一場的Live演出, 是在youtube上看的, 地點可能是在韓國,年代可能是1990~2000s間的演出, 因為大家都是和藹的老伯伯樣了, 主唱在開唱前好像有在後台被訪問了幾秒, 之後bass手催著大家快點上台表演了, 印象主唱是穿背心,然後是純樂隊演出,非管弦版本, 特點就是整場表演,舞台有噴雨下來, 整個開場在雨水襯托下,鼓棒落下之後的反濺水花,看起來就是超帥!, 還有一個特色是,到最後大合唱smoke on the water時, 主唱鼻子塞住了,還偷擤了一下鼻涕XD, 然後結尾是在吉他與鼓的互尬下,主唱居然HIGH到把舞台上的印度鼓給拆了(!?, 然後坐在地上就打起來了XD, 很歡樂的一個版本就是了,不過我覺得這是我聽過最熱血的LIVE版,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當時(約4年前)也沒記下詳細檔案名, 導致我現在根本找不到啦,想請問各位版上的朋友, 能提供我一些線索嗎?,謝謝, -- 我喜歡安寧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1.5

06/09 20:02,
也可以到RockMetal板問問
06/09 20:02

06/09 20:58,
喔喔喔!!,謝謝你!!,
06/09 20:58
-- 我喜歡安寧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3.138

06/10 10:04, , 1F
Triport Festival '99 Live in Korea?
06/10 10:04, 1F

06/10 21:55, , 2F
非常感謝!!!!,就是這場呀!!!!!!!!!!!,
06/10 21:55, 2F
文章代碼(AID): #1C3v0Cx5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3v0Cx5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