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As I Lay Dying今年的新專輯
呃,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小失望。
當時聽到第一首的開頭,還覺得蠻驚豔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nBbY2Cwuw
鼓很快很兇,很快很兇……然後……
然後我就發現整張專輯好幾次聽起來都差不多。
飆鼓→吉它加入→主唱吼,要不然就變一下,主唱先吼來開歌。
LOOP
有時候我整張專輯用順序撥放聽下來,我還以為我按到單曲重撥了。
曲子跟曲子之間的分辨度不是太高,可能是這張專輯的最大敗筆。
有人可能不喜歡清嗓的部分,但我頗喜歡的。
在An Ocean Between Us的清嗓部分我覺得很出色,把關鍵的地方把曲子整體的味道給
詮釋出來。
當然,這張新專輯也有類似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hHesq5-k0
↑這首清嗓比重蠻出色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gxAwWSNyc
↑nice
友人吐我說,你都可以舉出那麼多好例子,那麼你根本只是還沒聽習慣這張專輯就婊嘛!
這樣的吐嘈當然也對啦,只不過我認為,一張優秀的專輯,應該讓我們聽一次就迷上才對
整體評分,我會給70分。
但An Ocean Between Us我會給90分orz
老實說我認為今年這張編曲不太……用心。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8.68
→
06/11 13:54, , 1F
06/11 13:54, 1F
→
06/11 13:59, , 2F
06/11 13:59, 2F
→
06/11 14:04, , 3F
06/11 14:04, 3F
→
06/11 23:16, , 4F
06/11 23:16, 4F
→
06/11 23:17, , 5F
06/11 23:17, 5F
→
06/11 23:17, , 6F
06/11 23:17, 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