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As I Lay Dying今年的新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K)時間16年前 (2010/06/11 13:0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小失望。 當時聽到第一首的開頭,還覺得蠻驚豔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nBbY2Cwuw
鼓很快很兇,很快很兇……然後…… 然後我就發現整張專輯好幾次聽起來都差不多。 飆鼓→吉它加入→主唱吼,要不然就變一下,主唱先吼來開歌。 LOOP 有時候我整張專輯用順序撥放聽下來,我還以為我按到單曲重撥了。 曲子跟曲子之間的分辨度不是太高,可能是這張專輯的最大敗筆。 有人可能不喜歡清嗓的部分,但我頗喜歡的。 在An Ocean Between Us的清嗓部分我覺得很出色,把關鍵的地方把曲子整體的味道給 詮釋出來。 當然,這張新專輯也有類似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hHesq5-k0
↑這首頗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zms2PYF2M
↑這首清嗓比重蠻出色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gxAwWSNyc
↑nice 友人吐我說,你都可以舉出那麼多好例子,那麼你根本只是還沒聽習慣這張專輯就婊嘛! 這樣的吐嘈當然也對啦,只不過我認為,一張優秀的專輯,應該讓我們聽一次就迷上才對 整體評分,我會給70分。 但An Ocean Between Us我會給90分orz 老實說我認為今年這張編曲不太……用心。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8.68

06/11 13:54, , 1F
我也不喜歡這張 還有brain drill今年出的
06/11 13:54, 1F

06/11 13:59, , 2F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吉他痛現場還原)
06/11 13:59, 2F

06/11 14:04, , 3F
樓上中肯XD
06/11 14:04, 3F

06/11 23:16, , 4F
噴吃 我還以為變兇 結果到中段還是軟屌
06/11 23:16, 4F

06/11 23:17, , 5F
這張感覺比較多deathcore的元素啦 可是聽起來還是那樣
06/11 23:17, 5F

06/11 23:17, , 6F
riff+吼 -> 扣+清腔 ->riff+吼 一直無線輪迴..
06/11 23:17, 6F
文章代碼(AID): #1C4SCCp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4SCCp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