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All Shall Perish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6/12 18:4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據說很多人不太喜歡扣來扣去的, 可是今天偏偏就要介紹個死扣。 說實在這團的團員看起來不太像一般印象玩黑死的, 因為長得就像隨處可見的路人。 甚至不留長髮,可是爽度卻是幾霸婚! 吉他的tone非常兇悍,riff無腦中卻又呈現有腦。 鼓點並非從頭到尾雙踏噴噴噴,而是很注重於跟其他樂器的配合。 這應該是扣團的特色之一,鼓(尤其大鼓)跟樂器都是一起噴的。 好啦其實我對他們沒啥研究,只是聽了覺得爽爽的。 Wage Slav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glaqH5Tno
There is no Business to be Done On A Dead Planet(這啥鬼歌名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3kN_tRlA
bree~br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9.44

06/12 21:55, , 1F
死星球上沒事幹 是環保歌曲
06/12 21:55, 1F

06/13 00:01, , 2F
推!
06/13 00:01, 2F

06/13 00:24, , 3F
你好像對ASP情有獨鍾XD
06/13 00:24, 3F

06/13 00:52, , 4F
ASP事實上蠻好聽的,算是少數扣類有變化
06/13 00:52, 4F

06/13 00:54, , 5F
順便推小弟愛團The boy will drown XDD
06/13 00:54, 5F

06/13 00:56, , 6F

06/13 01:03, , 7F
The Boy Will Drown好像比較偏技術死了?
06/13 01:03, 7F

06/13 01:05, , 8F
那MV也太低能了吧XDDD
06/13 01:05, 8F

06/13 01:08, , 9F
低能MV再給一個 http://tinyurl.com/37khcgp
06/13 01:08, 9F

06/13 13:34, , 10F
樓上MV超低能XD
06/13 13:34, 10F

01/16 14:01, 7年前 , 11F
ASP事實上蠻好聽的, https://muxiv.com
01/16 14:01, 11F
文章代碼(AID): #1C4sMpK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4sMpK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