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 special tribute to Burzum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銀嶺の覇者)時間16年前 (2010/06/24 01:4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1ccqGIxPQ
Dunkelheit 這個圖還刻意紅白機化~讚啦! 下面的回應更是妙趣橫生: "A wild Euronymous appears Euronymous uses Torture Plot It's not very effective Varg uses Stab Attack It's Super Effective! Euronymous fainted. Black Metal is out of usable Pokemon" 有玩過古老RPG跟了解一些黑金屬秘辛的人才會懂XD 不過我主要想表達的是,作成8-BIT的遊戲配樂後 整體的氣氛和可聽性 依˙舊˙不˙減 阿 ~~ 丟到惡魔城直接當墳場配樂也沒有違和感 同場加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F3M_dn7sI
Emperor - I am the Black Wizar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K7vlIMeuko
Satyricon - Mother North (面哥又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6jXIZiEfY
Mayhem - Freezing Mo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gbe07-qh0
Megadeth - Wake up Dead (0:45秒後主旋律依舊來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WWpKEPdT4
bonus曲:遊戲破關跑staff名單可以用 還有一拖拉褲,有興趣的就自己搜尋你喜歡的名曲有無隱藏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2.71

06/24 02:00, , 1F
旋死團的8-bit都激難聽XDDDD
06/24 02:00, 1F

06/24 02:34, , 2F
推西哩之歌
06/24 02:34, 2F

06/24 08:39, , 3F
Emperor有人推I am the italian plumbers,害我嘴角失守
06/24 08:39, 3F

06/24 12:41, , 4F
Satyricon - Mother North 窩聽到笑了 INTRO怎那嚜電音
06/24 12:41, 4F

06/24 12:41, , 5F
咚咚咚咚督咚 咚咚咚咚督咚
06/24 12:41, 5F

06/24 13:28, , 6F
我覺得wake up dead這版本配魂斗羅的話超熱血
06/24 13:28, 6F

06/26 19:44, , 7F
原po台中吃很開...
06/26 19:44, 7F

06/26 21:59, , 8F
五告北爛 = =
06/26 21:59, 8F
文章代碼(AID): #1C8aVl4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8aVl4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