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Fuck Metallica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NE)時間16年前 (2010/06/24 16:5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標題的真正意思 不是我對金屬製品不爽,也不是我覺得金屬製品好爽 而是motorhead翻唱的enter sandman就叫做fuck metallica....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NLApfJNe4
話說我雖然是因為玩WOW以後 被玩家影片的配樂吸引才開始聽金屬的 可是金屬這種東西,其實早就無處不在了 即便是臺灣這種金屬沙漠,也不過是大家沒有真正意識到金屬的存在 才沒辦法更進一步的去喜歡上他 因為很多受大眾歡迎的音樂,其實都是金屬樂,只是沒人知道 比方陪伴很多人,也包括我一起渡過國中生活的CS 主程式一打開就是NIGHTWISH的She is my s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gTxWuyFQ
當時大家也都覺得很好聽,可是聽完還是不爭氣的去唱片行買SHE ㄎㄎ 國高中大家開始看摔角看很爽的時候 明明jericho的大絕蝦(the)式(walls)固(of)定(jericho) 就是用helloween第一張專輯來當命名依據的 明明超帥的HHH用的出場樂是更帥的motorhead作的 可是大家還是沒興趣,然後跑去唱片行買魯味天 ㄎㄎ 我早在大學之前,就弄了兩張motorhead來聽爽爽了 分別是March Or Die和1916這兩張 結果我到大二才真正知道他叫金屬樂XD 所以主觀角度上來說,我的第一張金屬樂專輯是helloween的7 key p2 但依客觀說,我的初夜早就獻給Lemmy了~~~~ 粗暴的RIFF 獨一無二的壞人唱腔 還有髒CC的吉他 加起來就是最爽的motorhead 鞭金中的鞭金啊 他們在wwe裡就有兩首名曲 HHH的出場樂The ga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zsK4FAnx0
還有HHH當老大組的團體,團員當時一人背一條腰帶的evolution 他們的出場樂line in the s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d2JYi4F0I
然後是我個人喜歡的幾首: 首先是代表作ace of spad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5cqe_JE0Q
(畫質超棒LIVE) 然後over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B27Jr2_4w
(同樣是畫質超棒LIVE) 再來是我推給女性朋友聽,然後完全沒下文(不意外XD) 來自1916的Going to brazi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uDyWc09G8
(幹 又有畫質超好LIVE了) 我用來當手機鈴聲好一陣子,來自March Or Die的Jack the ripp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aYtcD1NEI
聽完這幾首,要不喜歡上他們實在是很難啦~~~~~ 最後是埋了很久的標題梗 想問一下版上的各位高人,到底為什麼他們cover的enter sandman 要改成fuck metallica這麼戰的名字啊 記得看metallica的live影片時,lemmy還去客串過 感覺他們關係不錯,糾竟這背後有沒有什麼愛恨情仇的糾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9.117 ※ 編輯: netherbane 來自: 114.45.209.117 (06/24 17:00)

06/24 17:25, , 1F
原來Dr.alibi他唱的@@
06/24 17:25, 1F

06/24 18:31, , 2F
就像SKID ROW來台灣講FUCK 等同於"甲飽未"那樣的打招呼
06/24 18:31, 2F

06/24 19:29, , 3F
Sebastian Bach有在台灣表演名場面:麥克風打手槍和丟水瓶~~~
06/24 19:29, 3F

06/24 19:29, , 4F
現場超~~~~~~~~~~~~~~~~~嗨的
06/24 19:29, 4F

06/24 20:20, , 5F
she is my sin ,cos.tan,cot,sec,csc.......
06/24 20:20, 5F

06/24 21:44, , 6F
Motorhead超硬漢的
06/24 21:44, 6F

06/25 00:22, , 7F
Beer drinkers & Hell raisers 也很好聽阿
06/25 00:22, 7F

06/25 02:24, , 8F
獎金已發出!感謝分享~Motorhead既髒又吵可是超MAN的喔喔
06/25 02:24, 8F

06/25 08:44, , 9F
CS主程式配樂用nightwish?有沒有影片?我想看~~
06/25 08:44, 9F

06/25 08:53, , 10F
其實Walls Of Jericho是個古蹟建築.不是南瓜頭獨有的
06/25 08:53, 10F

06/25 15:38, , 11F
那是某版的CS1.6 好像是迪酷
06/25 15:38, 11F

01/16 14:04, 7年前 , 12F
麥克風打手槍和丟水瓶~ http://yofuk.com
01/16 14:04, 12F
文章代碼(AID): #1C8nudr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8nudr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