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我第一次接觸的幾張南美洲金屬CD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荒原困獸)時間16年前 (2010/06/26 23:18),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南美洲一直是我不熟悉的金屬國度之一 除了angra,sepultura外,似乎也叫不出幾個名字 幾年前一次心血來潮,郵購了幾張巴西阿根廷的金屬作品 這裡推薦幾首不錯聽的 Rata Blanca - El Libro Oculto 199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YBeb2dVII&feature=related
在阿根廷當地據說非常火紅,出道也已超過二十年,聽起來像加速版Europe,也有個很能飆 的吉它手,買時大約是2005年吧,一看,靠!十幾年前的作品,目前還一直有在活動,台灣也可 買到一兩張最近的專輯,聽太多英文可以聽個西班牙文換換口味... Walter Giardino Temple - 同名 19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Z-0NgtpZ0
上面這團吉它手自組的樂團,也有一些佛朗明歌的橋段,但沒到佛朗明歌金屬這麼誇張, 我就是因為它這首歌的solo而買這張專輯,雖然只有點到為止,但聽起來就是和一般彈的不 一樣.也推薦這首! Glory Opera - equilibrium 200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HYXYyZopg
巴西的樂手素質實在精良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地,似乎隨便在路上拉五個人就可以組一個 相當於angra的樂團,這也是我注意很久,一個不多產的優質樂團 Symbols - 同名 19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0wFeLWgCY&feature=related
對於喜歡的專輯,我很堅持一定要入手正版,如果能有第一版的封面更好!這張我花了二十 美元買到,結果還是重發.沒辦法,此時期的Edu有angra沒有的直爽感,這首動人的小品,即 使是民謠歌手也非常適合彈唱!推推推!如果不在意的話,似乎有改版的封面可以買 另外有誰能告訴我巴西當地的CD有這麼貴嗎... 聽金屬的另一個享受就是可以收集來自世界各國的cd -- 我是精武門最窩囊的徒弟,我想試試日本拳頭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40.156

06/26 23:32, , 1F
我是精囊門最窩齪的弟弟,我想嘗嘗東瀛鮑魚的味道。
06/26 23:32, 1F

06/26 23:41, , 2F
06/26 23:41, 2F

06/26 23:45, , 3F
1樓推
06/26 23:45, 3F

06/26 23:47, , 4F
Symbols不賴啊
06/26 23:47, 4F

06/26 23:47, , 5F
南美還不少團
06/26 23:47, 5F

06/26 23:58, , 6F
南美除了經濟差了點 不管是棒球足球還是什麼好像都很強XD
06/26 23:58, 6F

06/27 00:05, , 7F
感謝分享~獎金已發出!我最愛聽故事喏大家快來寫初夜文呀
06/27 00:05, 7F

06/27 00:20, , 8F
巴西排球似乎也是世界第一
06/27 00:20, 8F

06/27 00:27, , 9F
因為南美的棒球跟足球都是輸出給美國跟歐洲養阿~
06/27 00:27, 9F

06/27 11:14, , 10F
推啊~~~第二首那SOLO真的不錯呢 感謝分享~~
06/27 11:14, 10F

06/27 11:41, , 11F
fffff....uck....你....
06/27 11:41, 11F

06/27 11:58, , 12F
巴西跟阿根廷的專輯要去哪裡訂阿,,,,,,,,,
06/27 11:58, 12F

06/27 12:33, , 13F
偷推一個我很喜歡的智利燉團Poema Arcanus
06/27 12:33, 13F

06/27 15:24, , 14F
attomic aggresor
06/27 15:24, 14F

06/27 15:27, , 15F
日本廠有家Deaththrash Armageddon幾乎專發南美團的...
06/27 15:27, 15F

06/27 15:28, , 16F
不過很多都是骯髒窩齪的黑龐克就對了ㄎ
06/27 15:28, 16F

06/27 16:55, , 17F
pubmetal有待過智利,可以去和他請教一下怎麼訂
06/27 16:55, 17F

06/27 19:02, , 18F
Aquaria也是巴西
06/27 19:02, 18F

06/27 22:14, , 19F
應是Atomic Aggressor
06/27 22:14, 19F

06/27 22:14, , 20F
我也拼錯= =Aggresor
06/27 22:14, 20F

06/27 22:15, , 21F
幹...Aggressor
06/27 22:15, 21F

06/28 01:37, , 22F
樓上在忙甚麼呢!?
06/28 01:37, 22F

06/30 03:16, , 23F
南美BOSSA NOVA我比較愛ㄆㄆ
06/30 03:16, 23F

06/30 21:59, , 24F
樓上在忙甚麼呢!?
06/30 21:59, 24F

01/16 14:04, 7年前 , 25F
樓上在忙甚麼呢!? https://noxiv.com
01/16 14:04, 25F
文章代碼(AID): #1C9Xf3p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9Xf3p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