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POKER FAC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海豹)時間16年前 (2010/06/28 00:3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科科 跟大家分享一下搖滾版的POKER F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Gckpnw_UI
順便問一下 最後那邊的SOLO(2:48~3:04)有人可以幫忙抓譜嗎= = 我們樂團要COVER這首歌 PS:我是KEYBOARD手,但因為眾多因素 只好讓我去談這段SOLO了... 或是有人能教我編SOLO更好 XD 感激不進 我承認我比較想COVER這個版本 ㄎ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RDJLJzpgU&feature=related
可是主唱叫我去唱 他當KEYBOARD XD -- http://www.wretch.cc/blog/masan8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0.93 ※ 編輯: masan22305 來自: 219.85.180.93 (06/28 00:33) ※ 編輯: masan22305 來自: 219.85.180.93 (06/28 00:40)

06/28 01:06, , 1F
都沒原版好聽阿
06/28 01:06, 1F

06/28 01:28, , 2F
我喜歡gaga自己的unplugged版本
06/28 01:28, 2F

06/28 11:46, , 3F
你們吉他手為啥不能彈? 這首Am小調音階即興一下
06/28 11:46, 3F

06/28 11:47, , 4F
就可以了吧~ 不然kb要彈也是可以 樂理不分樂器.
06/28 11:47, 4F

06/28 16:17, , 5F
我還是最喜歡Daughtry版...
06/28 16:17, 5F

06/28 22:25, , 6F
我學長好像有做過這首歌..
06/28 22:25, 6F

06/28 22:40, , 7F

06/28 22:40, , 8F
Black Sabbath的lady evil前奏超pokerface的(不喜歡gaga^^a)
06/28 22:40, 8F

06/29 05:20, , 9F
把你們主唱趕下臺 你去吞個碳就可以上去唱了
06/29 05:20, 9F
文章代碼(AID): #1C9todz7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9todz7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