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耶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主唱大人)時間16年前 (2010/06/28 21:1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耶!!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 蓮樂團 這裡大概沒人知道我們吧....因為我們是日系視覺樂團~~~ 科科 不過最近我們正偷偷轉型成METAL團 請大家多多指教!! 還是METAL最好玩\m/ 我們即將發行我們第一張mini album "輪迴 MANJUSAKA" 其中組曲 輪迴 三首歌咧,是我們團第一次創作偏METAL的歌 當然對各位硬漢們來說應該還是很娘啦..... 現在專輯巡迴正在全台進行中~ 6/27是我們在台中浮現的表演,分享一下我們的參戰心得影片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vmHfRedP0
更多資訊請上蓮樂團官網 http://www.indievox.com/thelotus 或是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helotus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7.104

06/28 21:51, , 1F
台灣的Dir en grey
06/28 21:51, 1F

06/28 22:24, , 2F
害羞地推一下>///<
06/28 22:24, 2F

06/28 22:24, , 3F
推 在台灣要出來搞樂團需要極大勇氣
06/28 22:24, 3F

06/28 23:37, , 4F
讚!!很有實力的一團
06/28 23:37, 4F

06/29 01:05, , 5F
推!!
06/29 01:05, 5F

06/29 05:00, , 6F
推玩團!!!
06/29 05:00, 6F

06/29 09:50, , 7F
ㄎㄎㄎ...
06/29 09:50, 7F

07/01 20:16, , 8F
J一頂愛永挖ㄟ 輪迴 MAJAJA
07/01 20:16, 8F
文章代碼(AID): #1CAA0t_5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AA0t_5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