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耶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
耶!!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 蓮樂團
這裡大概沒人知道我們吧....因為我們是日系視覺樂團~~~
科科
不過最近我們正偷偷轉型成METAL團 請大家多多指教!!
還是METAL最好玩\m/
我們即將發行我們第一張mini album "輪迴 MANJUSAKA"
其中組曲 輪迴 三首歌咧,是我們團第一次創作偏METAL的歌
當然對各位硬漢們來說應該還是很娘啦.....
現在專輯巡迴正在全台進行中~
6/27是我們在台中浮現的表演,分享一下我們的參戰心得影片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vmHfRedP0
更多資訊請上蓮樂團官網
http://www.indievox.com/thelotus
或是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helotus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7.104
推
06/28 21:51, , 1F
06/28 21:51, 1F
推
06/28 22:24, , 2F
06/28 22:24, 2F
推
06/28 22:24, , 3F
06/28 22:24, 3F
推
06/28 23:37, , 4F
06/28 23:37, 4F
推
06/29 01:05, , 5F
06/29 01:05, 5F
→
06/29 05:00, , 6F
06/29 05:00, 6F
→
06/29 09:50, , 7F
06/29 09:50, 7F
→
07/01 20:16, , 8F
07/01 20:16, 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