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閒聊] 挖靠~~~好像阿...這聲線....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X-Japan)時間16年前 (2010/06/29 17: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X-Japan 看板 #1CAEwpKX ] 作者: hydest () 看板: X-Japan 標題: Re: [閒聊] 挖靠~~~好像阿...這聲線.... 時間: Tue Jun 29 02:49:20 2010 ※ 引述《kevin5410 (老K)》之銘言: : 無聊逛逛結果看到的 : 這聲線跟TOSHI像到極點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DVtcB-Rt4&feature=related
: 而這個是長的很像~化妝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Y3kiUQWZw&NR=1
skywings這個團大概2005年聽到ep的 主唱聲線和toshi相當類似 ..連英文發音也很像....XDDD SKYWINGS「IN BLOOM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ABjqi_Ehk
SKYWINGS - The Advent Melod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7DSMjvz0k&feature=related
Skywings - Eyes of Sapph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o8I6eYQSk&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1.57

06/29 04:42,
很正點耶 好聽推一個!!
06/29 04: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9.31
文章代碼(AID): #1CARuLr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ARuLr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