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閒聊] 挖靠~~~好像阿...這聲線....
※ [本文轉錄自 X-Japan 看板 #1CAEwpKX ]
作者: hydest () 看板: X-Japan
標題: Re: [閒聊] 挖靠~~~好像阿...這聲線....
時間: Tue Jun 29 02:49:20 2010
※ 引述《kevin5410 (老K)》之銘言:
: 無聊逛逛結果看到的
: 這聲線跟TOSHI像到極點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DVtcB-Rt4&feature=related
: 而這個是長的很像~化妝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Y3kiUQWZw&NR=1
skywings這個團大概2005年聽到ep的
主唱聲線和toshi相當類似 ..連英文發音也很像....XDDD
SKYWINGS「IN BLOOM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ABjqi_Ehk
SKYWINGS - The Advent Melod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7DSMjvz0k&feature=related
Skywings - Eyes of Sapph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o8I6eYQSk&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1.57
推
06/29 04:42,
06/29 04: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9.31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