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搖滾影像DVD : 重金屬之旅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人間火炎瓶!!!!!)時間16年前 (2010/07/03 01:3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年金馬沒跟到,或是沒收DVD可以去看一下....... 搖滾影像DVD : 重金屬之旅 日期: 2010年7月4日 時間: 14:00 - 18:00 地點: 直走咖啡 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7巷18號 地圖: http://ppt.cc/aEcb 這片山姆哥最後下的結論真的很棒~~~~O__Q 這片超值得收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9.148

07/03 01:44, , 1F
我比較想看二
07/03 01:44, 1F

07/03 02:58, , 2F
今年下大港就是為了全球金屬和LTK~~~
07/03 02:58, 2F

07/03 03:07, , 3F
沒有你們我們照樣過得很好!!
07/03 03:07, 3F

07/03 09:12, , 4F
最經典片段 在點蠟燭沒燈的小木屋 手拿紅酒說______________
07/03 09:12, 4F

07/03 09:29, , 5F
插那...黑油!
07/03 09:29, 5F

07/04 01:11, , 6F
駁二有播過XD
07/04 01:11, 6F

07/04 10:29, , 7F
誠品有賣說
07/04 10:29, 7F

07/04 22:50, , 8F
what's up!
07/04 22:50, 8F

07/05 00:46, , 9F
我好像是在光南買的
07/05 00:46, 9F

07/05 11:56, , 10F
可以討論的都沒討論,不值得買,看看極可
07/05 11:56, 10F

07/05 23:57, , 11F
都沒訪問到猶太祭司 不夠爽~~~~~~~~~~~~~~
07/05 23:57, 11F

01/16 14:05, 7年前 , 12F
駁二有播過XD https://muxiv.com
01/16 14:05, 12F
文章代碼(AID): #1CBYGM-M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BYGM-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