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orrosion of Conformity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follow)時間16年前 (2010/07/20 01: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是老團,Albatross出現在蠻多電影中當作配樂。 Woody Weatherman後來有點鄉村,但骨子裡的金屬味還是在,Stare Too Long蠻推薦的。 很久沒消息了(還是我沒有仔細follow?) 想知道大家認為這團吉他最銷魂的歌,不過板上好像很少討論。 我個人還是覺得Albatross是經典吉他solo歌,大家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8.189 ※ 編輯: paradyse 來自: 125.232.98.189 (07/20 01:34)

07/20 01:44, , 1F
推爆這團...台灣聽Stoner/Sludge/Doom的好少...
07/20 01:44, 1F

07/23 00:16, , 2F
我是蠻喜歡聽Blind中間Shallow Ground開始連續四首那一段
07/23 00:16, 2F

07/24 02:41, , 3F
那段的確很銷魂,某次演唱會Woody還帶誇張動作彈這段
07/24 02:41, 3F
文章代碼(AID): #1CH8oME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H8oME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