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orrosion of Conformity
算是老團,Albatross出現在蠻多電影中當作配樂。
Woody Weatherman後來有點鄉村,但骨子裡的金屬味還是在,Stare Too Long蠻推薦的。
很久沒消息了(還是我沒有仔細follow?)
想知道大家認為這團吉他最銷魂的歌,不過板上好像很少討論。
我個人還是覺得Albatross是經典吉他solo歌,大家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8.189
※ 編輯: paradyse 來自: 125.232.98.189 (07/20 01:34)
推
07/20 01:44, , 1F
07/20 01:44, 1F
推
07/23 00:16, , 2F
07/23 00:16, 2F
→
07/24 02:41, , 3F
07/24 02:41, 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