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lipknot 10th Anniversary 入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Guitarist)時間16年前 (2010/07/22 08:2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寄到了 鐵盒超有質感 內容物也很棒 附上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7280&id=1236594324&l=62f7def3f8 因為多訂了一個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跟我連絡 上次去看Iron Maiden + DT的現場 跟兩萬五千人一起唱 Fear of the Dark 整個只有爽而已 再來就是等八月的 Ozzfest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0.116.6

07/22 09:55, , 1F
好閃~
07/22 09:55, 1F

07/22 10:42, , 2F
多少 >_<
07/22 10:42, 2F

07/22 11:36, , 3F
可以先預定嗎 有摳摳再買
07/22 11:36, 3F

07/22 11:49, , 4F
07/22 11:49, 4F

07/22 13:15, , 5F
我快瞎了....
07/22 13:15, 5F

07/22 14:07, , 6F
整組連國際運費要 4500 他本來就貴加上又是鐵盒頗重
07/22 14:07, 6F

07/22 16:44, , 7F
我被閃到想打人><
07/22 16:44, 7F

07/22 16:48, , 8F
鑰匙圈是全部的團員都有嗎? 一組4500?
07/22 16:48, 8F

07/22 21:47, , 9F
Coooool
07/22 21:47, 9F

07/22 21:50, , 10F
樓上根本不愛還在騙
07/22 21:50, 10F

07/22 22:57, , 11F
鑰匙圈是九個人隨機出一個 我拿到的是NO.6和NO.2
07/22 22:57, 11F

07/22 23:03, , 12F
....4500
07/22 23:03, 12F

07/22 23:06, , 13F
對啊 因為加稅和本地運費就要100美金了
07/22 23:06, 13F

07/22 23:48, , 14F
樓上記得宣揚國威
07/22 23:48, 14F

01/16 14:07, 7年前 , 15F
樓上記得宣揚國威 http://yofuk.com
01/16 14:07, 15F
文章代碼(AID): #1CHu_7h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Hu_7h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