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mp Bizkit的吉他手Wes Borland 演唱뜠…
在youtube上看到Wes Borland Solo 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g0uHIcAho&feature=related
我覺得一開始真的很好聽 :)
留言的人也提問到這個歌名
但似乎不是 "i Have a Need" 這首...
我想問說這是他們團的哪一首歌?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1
噓
07/27 13:00, , 1F
07/27 13:00, 1F
→
07/27 16:09, , 2F
07/27 16:09, 2F
推
07/27 17:23, , 3F
07/27 17:23, 3F
→
07/27 20:56, , 4F
07/27 20:56, 4F
→
07/27 20:56, , 5F
07/27 20:56, 5F
→
07/28 17:05, , 6F
07/28 17:05, 6F
→
07/28 17:08, , 7F
07/28 17:08, 7F
→
07/28 17:56, , 8F
07/28 17:56, 8F
→
07/28 17:57, , 9F
07/28 17:57, 9F
推
07/30 22:47, , 10F
07/30 22:47, 10F
推
07/31 13:05, , 11F
07/31 13:05, 11F
→
01/16 14:08,
7年前
, 12F
01/16 14:08, 12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2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