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mp Bizkit的吉他手Wes Borland 演唱뜠…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有夢最美,希望伴隨)時間16年前 (2010/07/26 22:41), 編輯推噓2(31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youtube上看到Wes Borland Solo 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g0uHIcAho&feature=related
我覺得一開始真的很好聽 :) 留言的人也提問到這個歌名 但似乎不是 "i Have a Need" 這首... 我想問說這是他們團的哪一首歌?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1

07/27 13:00, , 1F
純噓這團
07/27 13:00, 1F

07/27 16:09, , 2F
回樓上,這團是負面新聞太多還是吉他手的妝太高調了?
07/27 16:09, 2F

07/27 17:23, , 3F
他後來自己發片的歌有些還不錯聽的說
07/27 17:23, 3F

07/27 20:56, , 4F
http://tinyurl.com/27s8w4y 上次有人說超愛這團時我就想
07/27 20:56, 4F

07/27 20:56, , 5F
貼了
07/27 20:56, 5F

07/28 17:05, , 6F
連ZAKK都那麼說了,我還真想知道這團的事蹟...
07/28 17:05, 6F

07/28 17:08, , 7F
我只是覺得那段SOLO一開始的滑音(槌音?)很好聽而已~
07/28 17:08, 7F

07/28 17:56, , 8F
其實我完全不了解這團幹過什麼事 只是單純覺得LB的歌
07/28 17:56, 8F

07/28 17:57, , 9F
有夠難聽而已 個人主觀的感覺拉 顆顆
07/28 17:57, 9F

07/30 22:47, , 10F
難聽就難聽,感覺很激動ㄝ
07/30 22:47, 10F

07/31 13:05, , 11F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solo的 臉皮很厚
07/31 13:05, 11F

01/16 14:08, 7年前 , 12F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so http://yofuk.com
01/16 14:08, 12F
文章代碼(AID): #1CJPwde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JPwde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