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幫忙神一手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Hanging)時間16年前 (2010/08/01 11: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kmInMbVuM&feature=player_embedded
聽起來蠻像砲金,還蠻好聽的。 有人知道這是哪一首歌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1.197

08/01 11:52, , 1F
Rhapsody - Dawn of Victory http://youtu.be/0L_iOnLNt9M
08/01 11:52, 1F

08/01 13:40, , 2F
多謝!我也有在猜是不是他們的歌,可惜對他們不熟。
08/01 13:40, 2F

08/01 19:03, , 3F
Rhapsody的編曲還蠻好認的XD
08/01 19:03, 3F

08/01 20:06, , 4F
Luca的老師是怎麼教出這種學生我還蠻好奇的...
08/01 20:06, 4F
文章代碼(AID): #1CLEpYQF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EpYQ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