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安瓜要安抓? 要徵求暖場團喔!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馬雅音樂)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6:19), 編輯推噓41(41014)
留言55則, 3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擔任Angra 2010年台北演唱會的開場樂團嗎? 想與Angra有同台俺呱呱俺抓抓的經驗嗎? 歡迎來信vader@magnum.com.tw提供貴團的介紹與音樂試聽, 徵求樂團以Power/heavy風格為佳!!!!! ※ 引述《MagnumMusic (馬雅音樂)》之銘言: : 喜歡ANGRA的朋友 : 可以到官網http://www.angra.net/indexing.php 的右側欄位 : 有小驚喜喔第三行!!!!! -- 馬雅音樂 http://www.magnum.com.tw 馬雅金屬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34.232 MagnumMusic:轉錄至看板 band 08/02 16:19

08/02 16:37, , 1F
小米酒!!!!!!!!!!!!!!!!!!!!!!!!
08/02 16:37, 1F

08/02 16:45, , 2F
ㄎㄎ台灣有這種團嗎
08/02 16:45, 2F

08/02 17:05, , 3F
最近的廣宣越來越噴吃 讚
08/02 17:05, 3F

08/02 17:09, , 4F
俺呱呱俺抓抓XDDDD
08/02 17:09, 4F

08/02 19:53, , 5F
那個甚麼美麗巴洛克的怎麼樣?(  ̄ c ̄)y▂ξ
08/02 19:53, 5F

08/02 20:06, , 6F
Nocture Moonrise不錯
08/02 20:06, 6F

08/02 20:09, , 7F
台灣玩這類樂風的其實還不少...
08/02 20:09, 7F

08/02 20:11, , 8F
推美麗巴洛克XDDDDD
08/02 20:11, 8F

08/02 20:38, , 9F
美麗的巴洛克全你們了!!!!!!!!Organ SOLO!!!!
08/02 20:38, 9F

08/02 20:57, , 10F
總覺得只有Nocturne Moonrise了啊....
08/02 20:57, 10F

08/02 20:58, , 11F
雖然其實我比較想美麗巴洛克開場看會發生甚麼事XDD
08/02 20:58, 11F

08/02 20:58, , 12F
然後szuta大 請推薦我台灣團吧 我一直再找
08/02 20:58, 12F

08/02 21:41, , 13F
台灣比較活躍的好像都是死/黑團說...很少聽評價不錯的力金團
08/02 21:41, 13F

08/02 22:00, , 14F
閃靈也是Power團啊(誤)
08/02 22:00, 14F

08/02 22:05, , 15F
台灣會死腔的都去參與政治或主持節目了。
08/02 22:05, 15F

08/02 22:11, , 16F
我有點不太適合推薦或評論甚麼...我只能說不少...orz
08/02 22:11, 16F

08/02 22:24, , 17F
那這樣請滷味天好了XD
08/02 22:24, 17F

08/02 22:31, , 18F
賣茶
08/02 22:31, 18F

08/02 22:39, , 19F
高雄的BLUESTEEL很不錯,但是團員在服兵役的樣子...
08/02 22:39, 19F

08/02 22:48, , 20F
NOCTURNE MOONRISE蠻適合的
08/02 22:48, 20F

08/02 23:06, , 21F
不知道六億天使可不可以
08/02 23:06, 21F

08/02 23:06, , 22F
08/02 23:06, 22F

08/02 23:30, , 23F
七億阿扁,money metal
08/02 23:30, 23F

08/02 23:30, , 24F
雲豹
08/02 23:30, 24F

08/02 23:39, , 25F
夢神還在嗎
08/02 23:39, 25F

08/02 23:52, , 26F
今天有在噗浪看到...
08/02 23:52, 26F

08/03 00:26, , 27F
夢神有網站嗎,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08/03 00:26, 27F

08/03 00:37, , 28F
08/03 00:37, 28F

08/03 00:42, , 29F
我也想看雲豹
08/03 00:42, 29F

08/03 00:43, , 30F
夢神今年4月才在嘉義表演過~應該還在
08/03 00:43, 30F

08/03 00:56, , 31F
說說笑還好,但現場的話我真不希望看到美麗巴洛克= ="
08/03 00:56, 31F

08/03 01:50, , 32F
美麗巴洛克前奏一下下去 大概安瓜的成員會冏在那
08/03 01:50, 32F

08/03 02:21, , 33F
推Sear of Fire....!!
08/03 02:21, 33F

08/03 08:37, , 34F
落幕表述啦!!
08/03 08:37, 34F

08/03 08:40, , 35F
http://www.wretch.cc/blog/mustbe07 來人叫他們去一下啦
08/03 08:40, 35F

08/03 08:44, , 36F
團員Bass和吉他彈得很強 應徵的上去啦!!
08/03 08:44, 36F

08/03 09:42, , 37F
美麗巴洛克都咕不到了...
08/03 09:42, 37F

08/03 17:34, , 38F
當初沒存到Q Q
08/03 17:34, 38F

08/03 18:19, , 39F
NOCTURNE MOONRISE
08/03 18:19, 39F

08/03 19:11, , 40F
推去死 cheeze
08/03 19:11, 40F

08/03 22:16, , 41F
莫斯比 n0va era
08/03 22:16, 41F

08/03 23:31, , 42F
搞不好團員喜歡mustbe的正妹阿(煙)
08/03 23:31, 42F

08/03 23:48, , 43F
對了沒人提Capriccio嗎
08/03 23:48, 43F

08/03 23:52, , 44F
Capriccio已經解散了不是? 最近只看到小白在表演~
08/03 23:52, 44F

08/04 01:59, , 45F
Nocturne Moonrise
08/04 01:59, 45F

08/04 09:06, , 46F
雲豹有機會可以來台中看喔!! 李奇回來唱了 XDD
08/04 09:06, 46F

08/04 10:21, , 47F
cheeze一票
08/04 10:21, 47F

08/04 11:30, , 48F
Cheeze吉他手要當兵了哭哭
08/04 11:30, 48F

08/04 11:43, , 49F
其實NM有個F開頭的子弟兵團
08/04 11:43, 49F

08/04 13:34, , 50F
一定要有暖場團嗎.....記得第一次來六翼天使暖場唱好久...
08/04 13:34, 50F

08/04 22:13, , 51F
請丁柔安來開場啦(咦?)
08/04 22:13, 51F

08/05 03:55, , 52F
瑤瑤啦
08/05 03:55, 52F

08/05 08:35, , 53F
請豆花妹好了(誤)
08/05 08:35, 53F

08/27 22:02, , 54F
最後決定 給大家滿滿的ANGRA... 安瓜直接上!!!!!!!
08/27 22:02, 54F

01/16 14:09, 7年前 , 55F
台灣會死腔的都去參與政 https://muxiv.com
01/16 14:09, 55F
文章代碼(AID): #1CLdzrs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dzrs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