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題] 健身時聽的音樂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l17國立中山大學)時間16年前 (2010/08/03 11:01), 編輯推噓18(1807)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uscleBeach 看板 #17m4-I5W ] 作者: HsuLC (自信扭轉逆境)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健身時聽的音樂 時間: Sun Feb 24 00:53:35 2008 不知道大家健身時,都聽什麼音樂呢? 我們的健身房剛好有一個重低音的喇吧! 平常有些人都會播放音樂,比較年輕的人 但當那些大哥哥 (xD) 沒去時,我就沒音樂聽了 = =" 很想自己抓一抓然後放在Mp3裡帶去聽! 但是不知道要抓誰的歌? 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 可以的話,請給我歌名!謝謝 :D <(_ _)> -- ╮ ╭╮ ╟═╮ ╭═╮ ╮ ╮ ║║╭═╮ ║ ║ ╰═╮ ║ ║ ║║║ ╰ ╰ ╰═╯ ╰═╰ ╰╯╰═╯ψCIRCk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74.211

02/24 01:20,
我都抓網路上連續一小時以上的電音芭樂歌
02/24 01:20

02/24 01:35,
我只聽熱血的卡通歌曲@@~可是這樣似乎不好.....
02/24 01:35

02/24 01:35,
我都放熱血激昂緊湊的電影配樂...邊聽邊練滿爽的XD
02/24 01:35

02/24 01:35,
聽ROCK或者RAP吧 越聽越有勁
02/24 01:35

02/24 01:36,
沒力的時候 可以抓洛基的主題曲下來聽..
02/24 01:36

02/24 01:45,
超時空要塞七如何(  ̄ c ̄)y▂ξ
02/24 01:45

02/24 01:56,
我都聽卡農 不然就田園交響曲之類的
02/24 01:56

02/24 02:25,
聽比較有節奏性的!以鼓當節奏的都不錯
02/24 02:25

02/24 02:26,
推LINKINPARK
02/24 02:26

02/24 02:28,
Slayer, Pantera, Joe Satriani, Megadeth, AC/DC
02/24 02:28

02/24 02:32,
我超討厭電音的
02/24 02:32

02/24 02:34,
以鼓當節奏Slayer Tool 都不錯啦,不要只聽linkinpark
02/24 02:34

02/24 02:34,
Rammstein、Sonata Arctica、Korn 大概都聽這幾個..優!
02/24 02:34

02/24 02:35,
RHCP, Primus, Faith No More. Al Green, Marvin Gaye
02/24 02:35

02/24 02:37,
Barry White, Lamb of God, 我喜歡
02/24 02:37

02/24 02:39,
德瑞博士、史諾普道格、愛爾庫傑 等等的非金屬類也不錯
02/24 02:39

02/24 02:40,
眼睛周圍圖黑黑的那種都很難聽
02/24 02:40

02/24 02:42,
很假,真的熱血是范海倫。LP LB 屎粒普拿疼都很假
02/24 02:42

02/24 02:45,
乾脆聽空中補給就好了
02/24 02:45

02/24 02:47,
不要那麼重的Iron Maiden, Dio, Rainbow
02/24 02:47

02/24 07:34,
怎麼…我都不愛聽音樂耶…慘!
02/24 07:34

02/24 13:32,
我把X-Japan的the last live DVD copy出音軌 很high喔
02/24 13:32

02/24 18:29,
GNR AC/DC EDGUY OZ Dragonforce
02/24 18:29

02/24 23:07,
猶太祭司! 哈哈哈…
02/24 23:07

02/25 00:05,
波麗露~
02/25 00:05

02/25 11:41,
波麗璐好!!我都聽卡農或是巴哈大提琴無伴奏
02/25 11:41

02/25 14:47,
推薦「洛基原聲帶」,但前提是你要有看過電影
02/25 14:47

02/29 18:16,
英式搖滾很舒服 例如團名 the Postal Service
02/29 18:16

08/03 11:01,
XDD借轉
08/03 1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60.45.29

08/03 11:33, , 1F
Manowar
08/03 11:33, 1F

08/03 11:59, , 2F
我都喜歡在跑步時聽AD/DC照著節奏跑超HIGH的
08/03 11:59, 2F

08/03 12:06, , 3F
DragonForce跑步不就慘了....
08/03 12:06, 3F

08/03 12:13, , 4F
看過Rammstein的mann gegen MV之後就覺得這首歌很肌肉
08/03 12:13, 4F

08/03 13:19, , 5F
聽DT的a change of season跟著她一起跳拍加變速!!
08/03 13:19, 5F

08/03 13:25, , 6F
我之前跑步聽Angra Stratovarius 就跑的差點上天堂了
08/03 13:25, 6F

08/03 13:50, , 7F
以前有試過 沒聽可以跑個四五千 聽DT反而只跑三千
08/03 13:50, 7F

08/03 13:50, , 8F
變拍會影響呼吸調節
08/03 13:50, 8F

08/03 13:54, , 9F
幹 當然是鐵媽媽
08/03 13:54, 9F

08/03 13:56, , 10F
聽grind/death系的健身不錯
08/03 13:56, 10F

08/03 13:59, , 11F
聽DT跑步會跌倒啦
08/03 13:59, 11F

08/03 14:18, , 12F
eyes of the tiger XD
08/03 14:18, 12F

08/03 14:18, , 13F
CC的...聽龍力也會跌倒 XDD 聽夢劇場的是會岔氣吧
08/03 14:18, 13F

08/03 14:37, , 14F
Korn吧~
08/03 14:37, 14F

08/03 15:34, , 15F
RAMMSTEIN啊 重訓的時候聽超正點的
08/03 15:34, 15F

08/03 16:51, , 16F
跑步我都聽3~4首龍力再隨便兩三首其他的 大概就40分
08/03 16:51, 16F

08/03 16:52, , 17F
重訓時喜歡聽COB
08/03 16:52, 17F

08/03 17:33, , 18F
原來版友都是肌肉男(誤)
08/03 17:33, 18F

08/03 18:43, , 19F
如果是健身的話應該就是要一樓說的啊~~~哈哈
08/03 18:43, 19F

08/03 20:00, , 20F
聽龍力當然要跑一跑跌倒一下啦
08/03 20:00, 20F

08/03 21:28, , 21F
聽鐵媽媽,想像自己有如Bruce Dickinson上身在舞台上狂跑
08/03 21:28, 21F

08/03 22:52, , 22F
史密斯的時候聽恆春兮很危險!
08/03 22:52, 22F

08/04 01:01, , 23F
跑步聽"愛錯"就對了...
08/04 01:01, 23F

08/04 01:25, , 24F
MANOWAR!
08/04 01:25, 24F

01/16 14:09, 7年前 , 25F
聽鐵媽媽,想像自己有如 https://noxiv.com
01/16 14:09, 25F
文章代碼(AID): #1CLuP_X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uP_X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