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爽片配爽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GO TO HELL)時間16年前 (2010/08/05 01:12),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8/13浴血任務 卡司又大牌又多 懶得打了 光是終結者&藍波&麥克連的組合 就可以贏得我一張電影票..相信很多男士們的票也贏的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9WKHfDKTzk
這個預告剪的是老槍的Paradise City耶!! 看了真的是爽阿!! 不曉得正片會不會出現這首歌 這種片配這樣80搖滾的酥麻吉他...oh 我大概會在電影院射出來 不要太閒聊..只好問一下 有沒有類似的劇情或動作片 裡面有出現熱血的金屬的呀~~?? 音樂紀錄片不算的話..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8.161

08/05 01:20, , 1F
看起來好high
08/05 01:20, 1F

08/05 01:39, , 2F
壞人投降輸一半
08/05 01:39, 2F

08/05 04:27, , 3F
鋼鐵人有AC/DC
08/05 04:27, 3F

08/05 09:24, , 4F
聽到音樂就知道該去看了!!!
08/05 09:24, 4F

08/05 09:25, , 5F
原PO可以借轉槍花板嗎??
08/05 09:25, 5F

08/05 10:45, , 6F
鋼鐵人預告片有聽到Black Sabbath的Iron Man
08/05 10:45, 6F

08/05 11:36, , 7F
盡量轉
08/05 11:36, 7F
a782212000:轉錄至看板 GunsNRoses 08/05 11:53

08/05 12:26, , 8F
我看AC/DC時被旁邊的拍肩膀說= =..不要剁腳好嘛= =||
08/05 12:26, 8F

08/05 12:27, , 9F
因為太爽啦XD!!!
08/05 12:27, 9F

08/05 13:20, , 10F
最後魔鬼英雄,原聲帶陣容相當豪華 http://ppt.cc/EBqh
08/05 13:20, 10F

08/05 15:40, , 11F
史密斯先生!槍林彈雨中背景是機車頭的黑桃A喜~~爽歪歪!!
08/05 15:40, 11F

08/05 16:26, , 12F
08/05 16:26, 12F

08/05 18:17, , 13F
太誇張了這部片....
08/05 18:17, 13F

08/06 17:40, , 14F
歹人都哭哭了
08/06 17:40, 14F

01/16 14:09, 7年前 , 15F
//tinyurl.c https://muxiv.com
01/16 14:09, 15F
文章代碼(AID): #1CMPzjx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MPzjx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