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群小牛仔~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衝衝)時間16年前 (2010/08/11 06:5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6VcyTcDr4&feature=fvst
我超喜歡的這個樂團的這首歌XD 雖然都唱清腔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如果有人說都聽不懂在吼啥 就可以PO這個給他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7.192

08/11 10:37, , 1F
酷耶~
08/11 10:37, 1F

08/11 12:07, , 2F
不懂 小潘潘原唱不就是唱清腔嗎..?
08/11 12:07, 2F

08/11 12:50, , 3F
justin畢波版? XD
08/11 12:50, 3F

08/11 12:51, , 4F
phil anselmo那個叫distortion混一點hardcore我覺得
08/11 12:51, 4F

08/11 12:51, , 5F
他門有cover Down吧我記得 這老師是南方控XD
08/11 12:51, 5F

08/11 14:02, , 6F
phil的腔是天生的加一點壓嗓,有點類似80的破高音
08/11 14:02, 6F

08/11 14:34, , 7F
這vocal真不搭 = =
08/11 14:34, 7F

08/11 14:36, , 8F
陣仗也太大了吧 四隻吉他?
08/11 14:36, 8F

08/11 19:19, , 9F
四把吉他真的有點多... 主奏彈的很好
08/11 19:19, 9F

08/12 00:23, , 10F
COOL
08/12 00:23, 10F

01/16 14:10, 7年前 , 11F
phil的腔是天生的加 https://muxiv.com
01/16 14:10, 11F
文章代碼(AID): #1COTabq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OTabq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