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神聖的俯衝者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車車)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2: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的哥哥是一名主唱 他非常熱愛DIO 然後每天都在唱DIO的歌 我也常唱 但很難聽 但我始終沒有放棄當鼓手兼合音 ROCKROCK ↑題外話↑ ROCKROCK 是說今天一回家我哥就給我聽Holy Diver 可是是別人翻唱的↓(是不是也有截取Dio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zHK9MkbA8
小弟想知道她到底有多少種唱腔= = 好像有power的感覺(Dio?) 中間又蠻多吼的 ㄆㄆ MV有重新弄過的樣子= = 造劍那邊好像原本不是那樣 Dio在MV有很傳神的感覺 超帥!!!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124

08/12 22:38, , 1F
標題說明一切 KSE COVER
08/12 22:38, 1F
文章代碼(AID): #1CO_vsa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O_vsa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