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神聖的俯衝者
原PO的哥哥是一名主唱
他非常熱愛DIO
然後每天都在唱DIO的歌
我也常唱 但很難聽
但我始終沒有放棄當鼓手兼合音
ROCKROCK ↑題外話↑ ROCKROCK
是說今天一回家我哥就給我聽Holy Diver
可是是別人翻唱的↓(是不是也有截取Dio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zHK9MkbA8
小弟想知道她到底有多少種唱腔= =
好像有power的感覺(Dio?)
中間又蠻多吼的 ㄆㄆ
MV有重新弄過的樣子= = 造劍那邊好像原本不是那樣
Dio在MV有很傳神的感覺 超帥!!!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124
推
08/12 22:38, , 1F
08/12 22:38, 1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