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C休團!?
剛在FB上看到的
IC說在8/15 8/28後無限期休團
而且8/15高雄駁二CIG不會唱 由EFTC前主唱哈利代唱
上次BC 7/17在高雄 本來也是要演出 結果後來也是由Hetake代班
之前都還有在FB和大港開唱上說已經在錄製新的EP
6/4 MetalSafari也有唱新歌
結果突然說要休團!!
耐ㄟ安捏
有內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5.251
推
08/14 02:02, , 1F
08/14 02:02, 1F
推
08/14 11:14, , 2F
08/14 11:14, 2F
→
08/14 11:35, , 3F
08/14 11:35, 3F
→
08/14 19:47, , 4F
08/14 19:47, 4F
推
08/14 20:12, , 5F
08/14 20:12, 5F
推
08/14 20:13, , 6F
08/14 20:13, 6F
推
08/15 13:15, , 7F
08/15 13:15, 7F
推
08/15 18:19, , 8F
08/15 18:19, 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