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C休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聞腋青年與腋魔俠的結合)時間16年前 (2010/08/14 00:3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FB上看到的 IC說在8/15 8/28後無限期休團 而且8/15高雄駁二CIG不會唱 由EFTC前主唱哈利代唱 上次BC 7/17在高雄 本來也是要演出 結果後來也是由Hetake代班 之前都還有在FB和大港開唱上說已經在錄製新的EP 6/4 MetalSafari也有唱新歌 結果突然說要休團!! 耐ㄟ安捏 有內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5.251

08/14 02:02, , 1F
聽說CIG要退團嗎??
08/14 02:02, 1F

08/14 11:14, , 2F
again...?
08/14 11:14, 2F

08/14 11:35, , 3F
hetake XDDD
08/14 11:35, 3F

08/14 19:47, , 4F
hekate
08/14 19:47, 4F

08/14 20:12, , 5F
Hekata
08/14 20:12, 5F

08/14 20:13, , 6F
hekala ok
08/14 20:13, 6F

08/15 13:15, , 7F
昨天在駁二也聽工作人員說了
08/15 13:15, 7F

08/15 18:19, , 8F
Cig要出國學設計的關係...幾個月前就有傳聞了
08/15 18:19, 8F
文章代碼(AID): #1CPND3nm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PND3n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