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graveworm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哈哈鏡)時間16年前 (2010/08/18 14:2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只是個金屬新樂迷 最近在聽graveworm這團 不過我發現(N)utopia這張評價特別不好@@ 但是我卻聽不出來啥差別 == 想請大家為我解惑一下 謝謝!! -- 花田靖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4.246

08/18 14:40, , 1F
好聽 必買
08/18 14:40, 1F

08/18 15:33, , 2F
主觀意識吧,我也覺得不錯聽,音樂是不用太在乎別人看法
08/18 15:33, 2F

08/18 15:34, , 3F
的,不然在台灣這種環境下你怎麼會聽金屬呢XD
08/18 15:34, 3F

08/18 15:38, , 4F
自己喜歡就好,管其他人怎麼想
08/18 15:38, 4F

08/18 15:45, , 5F
覺得好聽就好聽 像我國中也喜歡我難過(認真)
08/18 15:45, 5F

08/18 16:21, , 6F
graveworm的都不錯呀
08/18 16:21, 6F

08/18 20:05, , 7F
03年以後的專輯比較不喜歡-_-"
08/18 20:05, 7F

08/18 21:22, , 8F
大推墓虫~~~
08/18 21:22, 8F

08/18 21:31, , 9F
這團的歌有點悲情
08/18 21:31, 9F

08/20 00:05, , 10F
我蠻喜歡這張的
08/20 00:05, 10F

01/16 14:10, 7年前 , 11F
我蠻喜歡這張的 https://muxiv.com
01/16 14:10, 11F
文章代碼(AID): #1CQtlaP1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QtlaP1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