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我是會買CD的潘阿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鯉魚王)時間16年前 (2010/08/21 17:53), 編輯推噓23(23023)
留言46則, 2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會買CD的潘阿 今天中午跑去拜了4張CD Dio-Magica Legion of Damned-Cult of The Dead Muse-Abosution BC-你的頭聞起來好香 對!我就是一個會買CD的潘阿~~~ 買CD~拆CD的爽度是那些只會無腦下載的人無法理解的 那些人永遠無法理解每天只吃一餐,把錢省下來 只是為了買CD的感覺 http://zh.now.in/radio/dieyourself 差點忘記放連結.... --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去尋找吧! 努力成為 "鯉~魚~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3.20

08/21 18:58, , 1F
同是潘阿推
08/21 18:58, 1F

08/21 19:00, , 2F
同是潘阿推+1
08/21 19:00, 2F

08/21 19:06, , 3F
我今天也買了3張CD ㄆㄆ
08/21 19:06, 3F

08/21 19:08, , 4F
在唱片行有看到鐵媽新專輯的限量鐵盒版 過幾天來買 ㄎㄎ
08/21 19:08, 4F

08/21 19:10, , 5F
絆倒鐵盒
08/21 19:10, 5F

08/21 19:33, , 6F
Absolution讚啊
08/21 19:33, 6F

08/21 19:45, , 7F
MUSE不推一個怎麼行
08/21 19:45, 7F

08/21 19:49, , 8F
而且一張才288~~~本來想說拿3張夠了
08/21 19:49, 8F

08/21 19:50, , 9F
Muse跟我說:我才288!不買嗎?
08/21 19:50, 9F

08/21 19:51, , 10F
Muse那張很好聽!!!
08/21 19:51, 10F

08/21 19:52, , 11F
我是看到好幾張~~~隨便抽一張~~~XD
08/21 19:52, 11F

08/21 19:53, , 12F
因為我相信MUSE不會讓我失望
08/21 19:53, 12F

08/21 19:56, , 13F
我還在等樂天上的鐵媽限量鐵盒出貨.......
08/21 19:56, 13F

08/21 19:58, , 14F
昨天半夜上博客來跟誠品看已經賣光啦......
08/21 19:58, 14F

08/21 20:54, , 15F
想當年彩虹ARK跟REAL的航空版 一張兩千 我兩張都有~噴
08/21 20:54, 15F

08/21 21:22, , 16F
其實我全部都有聽過 我覺得黑洞啟示錄最棒~
08/21 21:22, 16F

08/21 21:23, , 17F
到底是Rio還是Real呢~~~讓我們看下去
08/21 21:23, 17F

08/21 21:23, , 18F
Absolutin 也很棒 XD
08/21 21:23, 18F

08/21 21:23, , 19F
CD總是嫌不夠 還有好多還沒買
08/21 21:23, 19F

08/21 21:25, , 20F
到底開不該燒錢 ? 我還買DT,Godflesh......
08/21 21:25, 20F

08/21 22:00, , 21F
潘阿+1 推
08/21 22:00, 21F

08/21 22:27, , 22F
潘阿推
08/21 22:27, 22F

08/21 22:32, , 23F
凡買過西低者,必為潘那=盤子理論,zamaki大師所提出
08/21 22:32, 23F

08/21 22:35, , 24F
我是覺得大家也不用這樣一直追打啦...何必呢
08/21 22:35, 24F

08/21 22:54, , 25F
幹嘛不追打?他就非法還自以為正確阿~不電到他飛起來怎麼可
08/21 22:54, 25F

08/21 22:54, , 26F
以?
08/21 22:54, 26F

08/21 22:57, , 27F
潘阿+1 爽爽推
08/21 22:57, 27F

08/21 22:59, , 28F
潘阿推!!!
08/21 22:59, 28F

08/21 23:03, , 29F
我今天在光南買DT也特價288 好爽
08/21 23:03, 29F

08/21 23:13, , 30F
凡事適度就好諾各位施主...流於謾罵也沒什麼意思~
08/21 23:13, 30F

08/21 23:13, , 31F
我就是在光南買的阿
08/21 23:13, 31F

08/21 23:13, , 32F
還是說各區的促銷不一樣阿~~~
08/21 23:13, 32F

08/21 23:13, , 33F
把其他主題都潘那系列化真的沒什麼必要:)
08/21 23:13, 33F

08/21 23:14, , 34F
我超多沒買啊...最近已經花兩千買CD了
08/21 23:14, 34F

08/21 23:16, , 35F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買CD買到失心瘋超爽~~~哈哈哈
08/21 23:16, 35F

08/21 23:32, , 36F
我的夢想就是拿個1萬塊 然後進去傑X 丟給他們一張片單
08/21 23:32, 36F

08/21 23:33, , 37F
然後說:這上面的我全要了 然後抱著整疊CD回家
08/21 23:33, 37F

08/21 23:36, , 38F
XD
08/21 23:36, 38F

08/21 23:38, , 39F
這樣感覺不錯爽耶~~~但是有10K在手我會先衝效果器吧
08/21 23:38, 39F

08/21 23:56, , 40F
Muse, 真好聽 :D
08/21 23:56, 40F

08/21 23:57, , 41F
以前在打工的地方帶Absolutin這張去放 Jazz迷老闆也說好聽
08/21 23:57, 41F

08/21 23:58, , 42F
Absolution
08/21 23:58, 42F

08/22 12:40, , 43F
我也要DIO @@
08/22 12:40, 43F

08/22 20:11, , 44F
潘阿推!! XD
08/22 20:11, 44F

08/23 23:34, , 45F
潘仔+1 剛去搬四張回家 爽度無價
08/23 23:34, 45F

01/16 14:11, 7年前 , 46F
Absolutin 也 http://yofuk.com
01/16 14:11, 46F
文章代碼(AID): #1CRw8hL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Rw8hL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