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有鄉民去看新竹的竹塹盃比賽嗎?
今天下午,一個跟平常一樣炎熱的天氣
想說出門游泳好了,經過動物園旁的玻璃工藝館
幹!是竹塹盃耶~~~
幾個認識的朋友有參戰,就跑去看看
跟我們家社長拿到秩序冊,打開來一看!!!
是"幕斯比"耶!!!
他們今天的鼓手是代打的,聽說原來的鼓手練華麗巴洛克練到手扭到
唱什麼"瞬間毀滅"~~~是沒太在意什麼了~~~就是不喜歡!
今天的冠軍是In Face~~~剛好是認識的團
改天再把他們的東西貼過來~~~如果他們同意的話
話說...今天幕斯比上的時候我大喊華麗巴洛克跟Nova Era不知到他們有沒有聽到
--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去尋找吧!
努力成為 "鯉~魚~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84
→
08/24 00:18, , 1F
08/24 00:18, 1F
推
08/24 00:34, , 2F
08/24 00:34, 2F
推
08/24 01:33, , 3F
08/24 01:33, 3F
推
08/24 01:48, , 4F
08/24 01:48, 4F
→
08/24 01:49, , 5F
08/24 01:49, 5F
→
08/24 01:50, , 6F
08/24 01:50, 6F
推
08/24 02:42, , 7F
08/24 02:42, 7F
→
08/24 02:43, , 8F
08/24 02:43, 8F
推
08/24 03:24, , 9F
08/24 03:24, 9F
推
08/24 04:07, , 10F
08/24 04:07, 10F
→
08/24 18:58, , 11F
08/24 18:58, 11F
→
08/24 18:58, , 12F
08/24 18:58, 12F
→
01/16 14:11,
7年前
, 13F
01/16 14:11, 13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