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有鄉民去看新竹的竹塹盃比賽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鯉魚王)時間16年前 (2010/08/23 23:3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一個跟平常一樣炎熱的天氣 想說出門游泳好了,經過動物園旁的玻璃工藝館 幹!是竹塹盃耶~~~ 幾個認識的朋友有參戰,就跑去看看 跟我們家社長拿到秩序冊,打開來一看!!! 是"幕斯比"耶!!! 他們今天的鼓手是代打的,聽說原來的鼓手練華麗巴洛克練到手扭到 唱什麼"瞬間毀滅"~~~是沒太在意什麼了~~~就是不喜歡! 今天的冠軍是In Face~~~剛好是認識的團 改天再把他們的東西貼過來~~~如果他們同意的話 話說...今天幕斯比上的時候我大喊華麗巴洛克跟Nova Era不知到他們有沒有聽到 --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去尋找吧! 努力成為 "鯉~魚~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84

08/24 00:18, , 1F
是美麗巴洛克!! 你污辱了這首神聖的歌 (震怒)
08/24 00:18, 1F

08/24 00:34, , 2F
如果有大奶 什麼都是對的 問題是沒有..
08/24 00:34, 2F

08/24 01:33, , 3F
哈哈我知道你是誰 原來是你在喊= =
08/24 01:33, 3F

08/24 01:48, , 4F
我在麗池那邊拍照 聽幾團不怎樣 就沒走過去了...
08/24 01:48, 4F

08/24 01:49, , 5F
為什麼竹塹杯會在禮拜一下午阿?? 超奇怪的時間
08/24 01:49, 5F

08/24 01:50, , 6F
而且以前不是都是假日在站前嗎 = = 我記得都十月多...
08/24 01:50, 6F

08/24 02:42, , 7F
因為市政府要配合玻璃藝術節的活動
08/24 02:42, 7F

08/24 02:43, , 8F
不過這樣滿悶的 以前都可以在漢堡王邊吹冷氣邊看團 很爽耶
08/24 02:43, 8F

08/24 03:24, , 9F
今天怎麼有聽到cxxxy on的感覺@@
08/24 03:24, 9F

08/24 04:07, , 10F
carry on +1
08/24 04:07, 10F

08/24 18:58, , 11F
有carry on嗎?
08/24 18:58, 11F

08/24 18:58, , 12F
大推最後一團阿~~~
08/24 18:58, 12F

01/16 14:11, 7年前 , 13F
大推最後一團阿~~~ https://daxiv.com
01/16 14:11, 13F
文章代碼(AID): #1CSfPCT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fPCT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