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打鼓那麼快樂???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乃很大)時間16年前 (2010/08/24 00: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z61dg-hd4&feature=player_embedded#!
你看那個小孩那笑容 那邊是答案 雖然有不準 有臘拍 但整體來說感覺很棒 表情到中段後面超可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9.207

08/24 00:55, , 1F
雖然有臘拍 有不準 但還是比大溼好太多..
08/24 00:55, 1F

08/24 01:00, , 2F
請樓上念過統計學再來評論大師
08/24 01:00, 2F

08/24 01:01, , 3F
我打_的時候也很快樂
08/24 01:01, 3F

08/24 19:35, , 4F
op 但是他很可愛~~~!!!
08/24 19:35, 4F

08/24 20:46, , 5F
超可愛的啦!!
08/24 20:46, 5F

08/27 00:55, , 6F
他掉鼓棒瞬間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08/27 00:55, 6F
文章代碼(AID): #1CSgTNr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SgTNr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