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rescent Lament 8/14 錄影---1
先感謝當天即使下著大雨仍然前來的朋友們
當然也是有人沒來但心與我們同在的EFTC
(其實我有叫陳妹頭去跟你們表演時亂彈XD 週末表演加油喔 科科)
輕鬆同樂會當天有簡單的錄影與收音
先弄出了第一首
Victims of Discrepanc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rZt_X2l7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
另附上最近的新歌 彩排版的The Deepest Desp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Ys1UYDCCg
彩排時主唱胡亂唱一通(該打)
請大家好好欣賞認真的吉他雙雄與其他樂手即可
謝謝大家~~
另祝EFTC週六表演順利!!可以盡量欺負陳妹頭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225
推
08/26 00:59, , 1F
08/26 00:59, 1F
推
08/26 02:36, , 2F
08/26 02:36, 2F
推
08/26 03:10, , 3F
08/26 03:10, 3F
→
08/26 10:23, , 4F
08/26 10:23, 4F
推
08/26 11:53, , 5F
08/26 11:53, 5F
→
08/26 13:53, , 6F
08/26 13:53, 6F
※ haveone:轉錄至看板 NTURockClub 08/26 13:55
推
08/26 14:48, , 7F
08/26 14:48, 7F
※ 編輯: haveone 來自: 118.168.71.101 (08/29 22:55)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38
2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