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rescent Lament 8/14 錄影---1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我是最陰險的偷襲者)時間16年前 (2010/08/26 00:1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感謝當天即使下著大雨仍然前來的朋友們 當然也是有人沒來但心與我們同在的EFTC (其實我有叫陳妹頭去跟你們表演時亂彈XD 週末表演加油喔 科科) 輕鬆同樂會當天有簡單的錄影與收音 先弄出了第一首 Victims of Discrepanc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rZt_X2l7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 另附上最近的新歌 彩排版的The Deepest Desp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Ys1UYDCCg
彩排時主唱胡亂唱一通(該打) 請大家好好欣賞認真的吉他雙雄與其他樂手即可 謝謝大家~~ 另祝EFTC週六表演順利!!可以盡量欺負陳妹頭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225

08/26 00:59, , 1F
友情幫推,一點小建議...寫歌詞的功力還可以再進步 :)
08/26 00:59, 1F

08/26 02:36, , 2F
推推
08/26 02:36, 2F

08/26 03:10, , 3F
記恨喔!!
08/26 03:10, 3F

08/26 10:23, , 4F
記恨了 XD
08/26 10:23, 4F

08/26 11:53, , 5F
被記恨了,雨真的太大了啦!
08/26 11:53, 5F

08/26 13:53, , 6F
哪有記恨~看來陳妹頭真的有亂彈XD
08/26 13:53, 6F
haveone:轉錄至看板 NTURockClub 08/26 13:55

08/26 14:48, , 7F
推推~
08/26 14:48, 7F
※ 編輯: haveone 來自: 118.168.71.101 (08/29 22:55)
文章代碼(AID): #1CTK4rt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TK4rt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