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屬頭們的CD殼...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S2裡面的踢踢叔叔)時間15年前 (2010/09/28 21:46),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金屬頭大大晚上好(跪): 近日我在馬雅買了幾張新專輯(自願當潘仔?) 發現馬雅CD的CD殼非常適合我自己公司的需求, 我去找了唱片行、光碟行都找不到這種的, 在網路找到唯一一個一樣的,一個殼子卻要賣我100元。 幹,殼子都快比CD貴這樣對嗎! 我也有想過要直接寫信給馬雅要他們殼子供應商的聯絡方式, 可是後來想想這樣不對阿,跟音樂公司要殼子資料 就像跟安瓜要孫協志電話一樣突兀阿! 所以我想懇求諸位金屬頭大大,有沒有人知道以下這種樣式的"CD殼、DVD殼" 該去哪裡找或是該去哪邊訂做、購買的? http://ppt.cc/3I,E 我的需求量不多,一次100~300個都可以接受, 預算不多,我原本使用的盒子一個八元, 我找到的那種一個要賣100元的我真的不能接受。 阿對了,我人在高雄,不過全省的店家都可以接受。 謝謝大家。 -- ╔──────────────────◢▆▅▄▃▂▁▁▂▃▄▅▆▇◤ ─╗ 那天,我對著自己說,     ◢█▆▃◢▅▄▂▃◥▃◢█ 別再依賴那不成型的愛情,  ◢█◢█◢▄▂◥█▁▂◢█◣ 於是,妳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 ▄▅▆▇█◣▁▂▃▅▆    ◢▃▄▅▆▇ φbluename ╚───────────── http://0rz.tw/510u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0.111 ※ 編輯: tetfreeago 來自: 123.204.230.111 (09/28 21:49)

09/28 21:51, , 1F
是不是去壓片工廠問??
09/28 21:51, 1F

09/28 21:54, , 2F
壓片工廠應該是最後一步棋了...可是我只知道a片工廠
09/28 21:54, 2F

09/28 21:54, , 3F
壓片工廠在哪我都不知道(遮臉
09/28 21:54, 3F

09/28 22:46, , 4F
某些人有意見的Super Jewel Box~(我是覺得很好啊~
09/28 22:46, 4F

09/28 22:48, , 5F
露天有人賣(我不是股東啊....
09/28 22:48, 5F

09/28 23:43, , 6F
不好+1
09/28 23:43, 6F

09/28 23:44, , 7F
我覺得Super Jewel Box很不好拿歌詞本 側面又切頭切尾...
09/28 23:44, 7F

09/29 00:46, , 8F
我就是不愛super jewel box的一派...誰有U2/Under a blood
09/29 00:46, 8F

09/29 00:47, , 9F
red sky的普通殼CD要跟我換全新數位錄音盤(新式殼)的?
09/29 00:47, 9F

09/29 00:48, , 10F
我也有U2這張新式殼的...
09/29 00:48, 10F

09/29 01:00, , 11F
你去跟安瓜要孫協志電話 我就告訴你(誤)
09/29 01:00, 11F

09/29 01:39, , 12F
跟安瓜要孫協志電話 超METAL的~
09/29 01:39, 12F

09/29 08:25, , 13F
我比較想要跟孫協志要安瓜電話O.O
09/29 08:25, 13F

09/29 20:45, , 14F
Edu明明就長得像烏瑪舒嫚...
09/29 20:45, 14F

09/29 21:10, , 15F
看起來像是PS材質的DVD盒 http://ppt.cc/elvj
09/29 21:10, 15F

09/30 23:13, , 16F
SJC不知是誰吃飽撐著發明出來的,完全沒必要
09/30 23:13, 16F

10/11 13:53, , 17F
這種盒子很棒,質感好又漂亮,裡面有裝CD的時候,輕輕搖
10/11 13:53, 17F

10/11 13:54, , 18F
晃還會有奇特的共鳴一般的顫抖,超妙!!
10/11 13:54, 18F

08/15 09:22, , 19F
這種盒子很棒,質感好又 https://muxiv.com
08/15 09:22, 19F

01/16 14:15, 7年前 , 20F
是不是去壓片工廠問?? https://noxiv.com
01/16 14:15, 20F
文章代碼(AID): #1CeV6iNl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eV6iN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