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誰能推薦一下很威的鍵盤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西西西西西阿)時間15年前 (2010/10/01 14:37),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喜歡鍵盤很威的 整首幾乎都有 而不是只出現一下的 尤其是鋼琴聲彈的融入的話實在太銷魂了阿 以下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推一些歌0.0 不過少推一點前衛...我食不下 感恩 Ninnghizhidda - March of the serva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H60iu3D_o
The Elysian Fields - A Serenade Like Blood Care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aWeB73Uxw
Catharsis - ...Into Obliv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a4T9xOwmA
Delta - I Ca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x2EfTh3Qs
Thy Catafalque - Piroshat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c8qc8-sK8
Samael - Angel's Dec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9GGaNLPSQ
Winter Solstice - Forest Str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qdapOQI34
Eternal Tears Of Sorrow - Tears Of Autumn R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MUp3FLcxY
Nokturnal Mortum - Goat Hor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Jv562lcRQ
Shade Empire - Extreme Form of Hatr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QupCNkf_4
Therion - Preludiu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6X3OqCnb4
Within Temptation - Memor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tL4Mgzjx0&ob=av2n
Dimmu Borgir - The Sacrilegious Scor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cqKafnUrk
Amorphis - Samp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o0Fi9C-qg
Deathstars - Virtue To Vi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dmfIrjKQQ
Dark Tranquillity - Misery's Crow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jzDU7V7es
Elis - Come To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zOAnDsu78
XXL - Na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U6VP29384
Insomnium , Illnath ,children of bod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78

10/01 14:51, , 1F
西歐逼
10/01 14:51, 1F
※ 編輯: a9110513 來自: 140.116.113.78 (10/01 14:57)

10/01 15:04, , 2F
Kalmah 全部都是 雖然都用合成器玩效果
10/01 15:04, 2F

10/01 15:09, , 3F
Graveworm哥德黑
10/01 15:09, 3F

10/01 16:10, , 4F
Warmen?
10/01 16:10, 4F

10/01 16:29, , 5F
graveworm的KB一點都不威
10/01 16:29, 5F

10/01 16:30, , 6F
GALNERYUS試試看 包君滿意
10/01 16:30, 6F

10/01 16:30, , 7F
shaman也不賴
10/01 16:30, 7F

10/01 17:14, , 8F
推西歐逼!!!!!
10/01 17:14, 8F

10/01 17:22, , 9F
我現在還是不太習慣小野正利當VOCAL的GALNERYUS......
10/01 17:22, 9F

10/01 17:32, , 10F
Insomnium最讚的是吉他啊 都有Nokturnal Mortum怎沒emperor
10/01 17:32, 10F

10/01 17:33, , 11F
NM定要推的KB曲是羊角的#2 - Kuyaviya
10/01 17:33, 11F

10/01 17:35, , 12F
Embraced雙KB旋死
10/01 17:35, 12F

10/01 18:09, , 13F
Embraced不錯聽@@
10/01 18:09, 13F

10/01 18:29, , 14F
Sonata Arctica算嗎@@
10/01 18:29, 14F

10/01 23:06, , 15F
推法國團Anorexia Nervosa, 順便推學長~
10/01 23:06, 15F

10/01 23:41, , 16F
閃靈捲
10/01 23:41, 16F

10/02 07:01, , 17F
VOW WOW - SHOT IN THE DARK
10/02 07:01, 17F

10/02 18:38, , 18F
Tizzy Bac
10/02 18:38, 18F

10/02 23:08, , 19F

10/03 00:41, , 20F
Royal Hunt KB才是本體
10/03 00:41, 20F

08/15 09:22, , 21F
GALNERYUS試試 https://muxiv.com
08/15 09:22, 21F

01/16 14:16, 7年前 , 22F
Kalmah 全部都是 http://yofuk.com
01/16 14:16, 22F
文章代碼(AID): #1CfO6gU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fO6gU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