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rivium新鼓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撥接魂)時間15年前 (2010/10/04 18:30),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Q5dZSenMU&feature=related
Nick Augusto 怎麼看都覺得超級Brutal 打BlastBeat的Punch都非常大 跟之前的Travis Smith比起來 Travis Smith比較會編鼓 變化性也比較大 而且鼓的SET是雙大鼓 而這位大佬卻是一整個爽 Trivium的風格就更殘暴了XDDD 不知道為什麼Travis會離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6.33

10/04 19:41, , 1F
推崔敏XD
10/04 19:41, 1F

10/04 20:11, , 2F
可以改名叫Nivium...當我沒說
10/04 20:11, 2F

10/04 20:13, , 3F
今天才知到鼓手已經離團 難道是為了加入某7團? XD
10/04 20:13, 3F

10/04 20:25, , 4F
travis smith表示: 日後全心致力於專輯封面美工(誤)
10/04 20:25, 4F

10/04 20:56, , 5F
不是換很久了嗎?
10/04 20:56, 5F

10/04 21:03, , 6F
Matt唱歌總算比較好聽一點了
10/04 21:03, 6F

10/04 21:46, , 7F
他喝水也喝太快了吧 這麼口渴XDD
10/04 21:46, 7F

10/04 22:39, , 8F
Travis離團可以去維基查我記得有
10/04 22:39, 8F

10/04 22:49, , 9F
換好像有些日子了 聽說一通電話就換掉?@@
10/04 22:49, 9F

10/05 00:56, , 10F
哈哈 那個專門換封面的藝術家也叫trvis smith
10/05 00:56, 10F

10/05 01:57, , 11F
舊鼓手句說是現場不穩 新鼓手之前玩grind團阿
10/05 01:57, 11F

10/08 19:39, , 12F
XDDDDDDDDDDDDD
10/08 19:39, 12F

08/15 09:23, , 13F
不是換很久了嗎? https://muxiv.com
08/15 09:23, 13F

01/16 14:16, 7年前 , 14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1/16 14:16, 14F
文章代碼(AID): #1CgQof0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gQof0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