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XD] 是是是視覺藝術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米蟲廢物摩斯)時間15年前 (2010/10/07 01:46),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ChAMvln ] 作者: Kondou (殺し屋ゴリラ 13) 看板: joke 標題: [XD] 是是是視覺藝術 時間: Thu Oct 7 00:37:10 2010 【是是是視覺藝術】超快速跑馬燈MV 兩個都一樣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1497366679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KmE5lWZ9Y
-- 夢想?愛情? 09.9.1 年輕人需要的 不是這些天真的東西 加鈣 ▄▁ ▂ ▂ ====== 沒錯!就是『鈣質』!!!! 草莓 牛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1.193 ※ 編輯: Kondou 來自: 122.124.81.193 (10/07 00:38)

10/07 00:43,
酷炫
10/07 00:43

10/07 00:46,
看完好感慨說...
10/07 00:46

10/07 00:54,
純推Rap創作
10/07 00:54

10/07 00:55,
詞寫得不錯 可是藝術~~~那邊很鳥
10/07 00:55

10/07 00:57,
笑點= =?
10/07 00:57

10/07 01:04,
好棒
10/07 01:04

10/07 01:04,
推創作
10/07 01:04

10/07 01:08,
超喜歡 超級!
10/07 01:08

10/07 01:13,
10/07 01:13

10/07 01:18,
10/07 01:18

10/07 01:18,
PUSH
10/07 01:18

10/07 01:26,
還不錯!
10/07 01:26

10/07 01:29,
推!!
10/07 01:29

10/07 01:32,
不錯
10/07 01:32

10/07 01:32,
(*゜ー゜)b
10/07 01:32

10/07 01:33,
現實就是這樣
10/07 01:33

10/07 01:34,
人生 ( ′-`)y-~
10/07 01:34

10/07 01:35,
頭好暈
10/07 01:35

10/07 01:40,
小秘技 快速扎眼 就能把字看的清楚
10/07 01:40

10/07 01:41,
兜位厚球???
10/07 01:41

10/07 01:42,
PUSH
10/07 01:42

10/07 01:45,
推啦 酷!!
10/07 01:45

10/07 01:46,
借轉RM板~~
10/07 01:46
-- ★台灣草根雙踏 http://tinyurl.com/2eh3ner 特噴廟會金屬☆ ◆台灣草根RAP http://tinyurl.com/at95tq 經典鄉土傳奇◇ 另外我要找的是長(ㄔㄤˊ)毛臘腸 不是長(ㄓㄤ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2.218

10/07 01:47, , 1F
我比較有興趣他在唱"藝術~~~~"的時候的腔調
10/07 01:47, 1F

10/07 01:47, , 2F
本來還以為他要開始嘶吼了 結果沒想到是RAP 囧
10/07 01:47, 2F

10/07 01:47, , 3F
anyway我覺得歌詞講的也還可以啦 不夠咩頭就請砍頭(伸
10/07 01:47, 3F

10/07 01:54, , 4F
幹這.....聽到最後越聽越中肯!!!!拍案贊同啊!!!!
10/07 01:54, 4F

10/07 02:17, , 5F
太過中肯就變得好像政治正確...不是我的菜
10/07 02:17, 5F

10/07 02:52, , 6F
歌詞還不錯 但曾經在別件事嗆過作者XD
10/07 02:52, 6F

10/07 05:30, , 7F
中肯?我看不懂說...
10/07 05:30, 7F

10/07 14:59, , 8F
藝術那邊超帥的,說鳥的真是鳥
10/07 14:59, 8F

10/07 15:48, , 9F
藝術~~~~藝術~~~~(死腔)
10/07 15:48, 9F

10/07 16:43, , 10F
歌詞可能要常接觸創作的才會比較懂吧
10/07 16:43, 10F

10/07 19:19, , 11F
他壓低唱兒已 是死腔嗎 各位屌黑死腔大大?
10/07 19:19, 11F

10/07 21:56, , 12F
還不錯,有自己的想法~~推(死腔+1只是可能不夠兇
10/07 21:56, 12F

10/08 03:41, , 13F
怎麼有中國味兒...
10/08 03:41, 13F

10/08 21:06, , 14F
歌詞中肯!+1
10/08 21:06, 14F

10/09 02:25, , 15F
....BASS好MIDI...其他都還不錯.是是是藝術....
10/09 02:25, 15F

10/09 07:44, , 16F
類推
10/09 07:44, 16F

10/12 23:46, , 17F
幹我都哭了
10/12 23:46, 17F

10/16 12:40, , 18F
歌詞中肯...推!
10/16 12:40, 18F

08/15 09:23, , 19F
08/15 09:23, 19F

01/16 14:16, 7年前 , 20F
歌詞還不錯 但曾經在別 https://noxiv.com
01/16 14:16, 20F
文章代碼(AID): #1ChBNvM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hBNvM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