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兩團黑死金Black Dahlia Murder、Burni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acky)時間15年前 (2010/10/14 00:38), 編輯推噓17(17014)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推薦愛團 請多多包含 黑死團 團名:The Black Dahlia Murder(黑色大理花懸案,感謝更正) 專輯:Noctural(2007) 推薦歌曲:Deathmask Div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xAaCjsYq0
個人很喜歡這首的開頭 專輯:Deflorate(2009) 推薦歌曲:Christ Deform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zVKuSetCw
再一團黑死 來自美國加州的樂團 團名:Burning the Masses Members: Brian Kulikoff - Vocals (2010-) Chris Valenzuela - Guitar Arde Ostowari - Guitar, Vocals Jake Pace - Bass Chason Westmoreland - Drums 專輯:Mind Control(2008) 推薦歌曲:Nailgun Massac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QfywGL2bQ
請慢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156 ※ 編輯: kimogyee 來自: 111.255.4.156 (10/14 00:39) ※ 編輯: kimogyee 來自: 111.255.4.156 (10/14 00:47)

10/14 00:43, , 1F
黑色大理花懸案  都deathcore團
10/14 00:43, 1F
※ 編輯: kimogyee 來自: 111.255.4.156 (10/14 00:48) ※ 編輯: kimogyee 來自: 111.255.4.156 (10/14 00:49)

10/14 00:53, , 2F
推花花
10/14 00:53, 2F

10/14 00:58, , 3F
話說... 版上好像也很久沒人討論黑死金了 ?
10/14 00:58, 3F

10/14 01:10, , 4F
其實TBDM沒啥DC元素啦 只是一堆死扣團都抄他們的
10/14 01:10, 4F

10/14 01:19, , 5F
現在是爆乳跟SNSD的時代!!!!!!!!
10/14 01:19, 5F

10/14 01:37, , 6F
TBDM的riff很At The Gates
10/14 01:37, 6F

10/14 03:22, , 7F
有些地方有像啦,不過TBDM的旋律還是太油惹
10/14 03:22, 7F

10/14 08:23, , 8F
推TBDM
10/14 08:23, 8F

10/14 10:20, , 9F
Burning The Masses是deathcore吧
10/14 10:20, 9F

10/14 12:58, , 10F
推推推TBDM 現場超爽
10/14 12:58, 10F

10/14 13:22, , 11F
TBDM比較像是俗一點的旋死 但爽阿
10/14 13:22, 11F

10/14 15:41, , 12F
大理花很爽 但是別這樣說他們咩 不然就拿其他團來比較一下
10/14 15:41, 12F

10/14 15:42, , 13F
不然只顯得你們嘴巴強 我就是來為大理花護航的安安
10/14 15:42, 13F

10/14 16:28, , 14F
超好聽的大推啦!!!
10/14 16:28, 14F

10/14 17:04, , 15F
樓樓上點火失敗
10/14 17:04, 15F

10/14 20:26, , 16F
撲茲!
10/14 20:26, 16F

10/15 02:31, , 17F
TBDM推推!!
10/15 02:31, 17F

10/15 10:22, , 18F
看到安安就整個軟屌了 誰還戰的起來?
10/15 10:22, 18F

10/15 10:48, , 19F
其實這兩團嚴格說起來都不是黑死吧
10/15 10:48, 19F

10/15 14:29, , 20F
安安!
10/15 14:29, 20F

10/15 14:50, , 21F
不要說安安 人家會以為我們是宅宅!!
10/15 14:50, 21F

10/15 18:55, , 22F
團名有個黑就黑了喔? ㄎㄎ
10/15 18:55, 22F

10/16 00:13, , 23F
忽然想到...deathcore還歸在死金嗎? 還是算令一樂風了?
10/16 00:13, 23F

10/16 00:14, , 24F
感覺現在唱腔跟曲風都不知該怎分了~.~
10/16 00:14, 24F

10/16 00:37, , 25F
死金不會有什麼連續的鬼breakdown啦
10/16 00:37, 25F

10/16 00:44, , 26F
deathcore和metalcore我都歸為混種樂風,分類可參考精華區
10/16 00:44, 26F

10/16 00:49, , 27F
我也知道core類會有breakdown阿 就分支來說應該也算死金分
10/16 00:49, 27F

10/16 00:49, , 28F
出來的吧~ NWOAHM這股的混種
10/16 00:49, 28F

10/16 01:01, , 29F
反正老學校或吃正統的很多都不鳥這味 都當流行團
10/16 01:01, 29F

08/15 09:23, , 30F
推推推TBDM 現場 https://muxiv.com
08/15 09:23, 30F

01/16 14:16, 7年前 , 31F
其實這兩團嚴格說起來都 https://muxiv.com
01/16 14:16, 31F
文章代碼(AID): #1CjU2H7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jU2H7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