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中央社] 日本首選台灣樂團 閃靈征東京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撥接魂)時間15年前 (2010/10/16 10:57),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thoniC 看板 #1Ck8RopM ] 作者: InvaliNews (英台利扭濕) 看板: ChthoniC 標題: [中央社] 日本首選台灣樂團 閃靈征東京 時間: Sat Oct 16 00:53:02 2010 日本首選台灣樂團 閃靈征東京 原文: http://is.gd/g3qc5 日本最大規模重搖滾音樂祭「Loud Park」,演出陣容以歐美知名樂團為主,閃靈樂團是 唯一獲邀表演的亞洲樂團。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5日電)每年超過6萬人次參與的日本最大規模重搖滾音樂祭「 Loud Park」將於16、17日東京登場,Loud Park 演出陣容以歐美知名樂團為主,閃靈樂 團是今年唯一1組獲邀表演的亞洲樂團。 「Loud Park」的主辦單位「Creativeman」是東亞最大的演唱會公司,也是日本知名音樂 祭「SUMMER SONIC」的主辦者。行政院新聞局今年初邀請Creativeman團隊來台參加流行 音樂座談會,其策展人當時曾表示,「雖然很殘酷,但是樂團的票房實力是我們邀請演出 的唯一標準!」 從2000年以來,已在日本進行過4次巡迴演唱會、發行4張專輯的閃靈樂團,這次成為 Creativeman首支邀演的台灣樂團,閃靈認為,這代表他們在日本耕耘多年的成績獲得主 辦單位的肯定。 團長Doris 表示,「雖然唱過這麼多各國的大型音樂祭,但是我們一直在等著唱Loud Park ,因為日本人最『高拐』(難搞),其他亞洲國家的樂團總是很難登上他們的音樂 祭舞台,我們這次又衝破界線了!」 明後2 天,閃靈將與美國重金屬教父「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美國重搖滾暢 銷樂團「崆(Korn)」、巴西國寶級搖滾樂團「安格拉(Angra)」等20多組國際知名藝 人,在日本東京琦玉Super Arena(超級體育場)輪番演出。991015 -- 閃靈新單曲Painkiller線上購買 http://indievox.com www.CHTHONIC.tw | http://myspace.com/CHTHONICtw | http://facebook.com/CHTHONICtw 訂閱閃靈電子報: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thonic/subscri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10.28.160

10/16 10:56,
衝啊!~~~
10/16 10: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0.170

10/16 11:12, , 1F
推歐~=v=
10/16 11:12, 1F

10/16 11:38, , 2F
原來Loud Park是全世界第一二大喔
10/16 11:38, 2F

10/16 11:38, , 3F
重金屬真的就在我家隔壁XD
10/16 11:38, 3F

10/16 12:05, , 4F
唯一獲邀亞洲樂團比較好笑吧..日本不算亞洲嗎
10/16 12:05, 4F

10/16 12:20, , 5F
日本? 日本一直自以為是歐洲阿 脫亞入歐沒聽過?
10/16 12:20, 5F

10/16 12:36, , 6F
唯一獲邀亞州團!?dir en grey不是亞州喔?
10/16 12:36, 6F

10/16 13:27, , 7F
中央社欸...盜帳號?
10/16 13:27, 7F

10/16 13:51, , 8F
今年有dir en grey?
10/16 13:51, 8F

10/16 14:12, , 9F
今年有Dir en grey沒錯
10/16 14:12, 9F

10/16 14:42, , 10F
大概他們自己國內的不算吧
10/16 14:42, 10F

10/16 18:23, , 11F
日本不認為自己是亞洲的一國啊 XDD
10/16 18:23, 11F

10/16 18:28, , 12F
記者不專業
10/16 18:28, 12F

10/16 18:42, , 13F
應該是國內的某些意義上比較不能說是"邀"來的...
10/16 18:42, 13F

10/16 19:24, , 14F
是記者的問題吧=.=
10/16 19:24, 14F

10/16 20:34, , 15F
總之是好事就推一下!
10/16 20:34, 15F

10/16 21:51, , 16F
推閃靈~~
10/16 21:51, 16F

10/16 22:02, , 17F
今天有遇到大阪人特地衝東京看閃靈 還會講國語 他說他愛台灣
10/16 22:02, 17F

10/16 22:02, , 18F
閃靈表演鬼縛時 肥迪一拉二胡 癡漢們都瞬間變鵪鶉乖乖的了
10/16 22:02, 18F

10/16 22:03, , 19F
閃靈的場子滿熱的 我身上都是別人的汗 = =|||
10/16 22:03, 19F

10/16 22:33, , 20F
有教它髒話嗎?
10/16 22:33, 20F

10/18 12:39, , 21F
地主團不算"邀"吧?!
10/18 12:39, 21F


10/24 11:26, , 23F
大阪人該不會這位吧?
10/24 11:26, 23F

08/15 09:23, , 24F
日本不認為自己是亞洲的 https://noxiv.com
08/15 09:23, 24F

01/16 14:17, 7年前 , 25F
中央社欸...盜帳號? https://daxiv.com
01/16 14:17, 25F
文章代碼(AID): #1CkHI1I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kHI1I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