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山停車的問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在黑暗中漫舞)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2:0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小弟今天晚上要去聽Angra演唱會 可以請教一下華山附近停車停哪邊比較便宜? (我看華山網站裡面寫,本身園區就有停車場) 入口是在哪邊?或者是除了園區裡面 哪裡還可以停 感謝感謝 PS:因為從公司來,所以也沒辦法搭捷運 另外版上還有人是在VIP區的嗎? -- 享樂是人生的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diemu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6.134

10/19 13:43, , 1F
入口左邊就是停車場!或是忠孝東路右轉杭州北路在左轉北
10/19 13:43, 1F

10/19 13:43, , 2F
平東路右側也有一個停車場!一小30的樣子
10/19 13:43, 2F

10/19 15:36, , 3F
感謝分享!!
10/19 15:36, 3F

10/19 19:40, , 4F
搭公車如何?
10/19 19:40, 4F
文章代碼(AID): #1ClHdUs5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HdUs5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