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瓜哥@TAIPEI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aptainCharisma)時間15年前 (2010/10/19 22:53), 編輯推噓22(22016)
留言38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鑑於上一次去gamma ray 提前半小時還太早到,排到很前面的位置 這次我和朋友就抓6:45左右到那邊 看到外面一樣只有小貓兩三隻,還想說沒估計錯 沒想到一進到裡面去,才發現黑衣人軍團已經久候多時了 真的沒料到這次人會多成這個樣子 我一直在想這分明是給kai難看lol 第一次進到這次的場地,說真的很感動 感覺比國軍xxx館要好多了! 整個舞台就在離自己好近的地方,讓我非常興奮 最可惜的就是我只有167,幹 跟我一起來的友人178整個看爽爽,我還得左閃右閃 不時被後面伸出的惡魔角八到頭,幹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是非常不錯的經驗了 除了edu好像固定麥克風拿到一個地方會沒聲音 還有散你的火好像有一點凸鎚以外 其他都是暇不掩瑜 大家都說edu現在現場很慘,rebirth時代的神蹟不能重現很可惜 不過我覺得,既然事前就知道edu的嗓子狀況不比以往 那麼專心欣賞kiko和rafael的雙吉他 和從小白臉變鬍鬚張的,技術卻一點都沒變差的神手felipe 就已經非常值回票價了,何況edu還是一樣賣力的唱 nothing to say最後那段真的有點不太忍心,不過也感受到edu的敬業 散你的火、carry on、nova era、天使哭、重生、沙英雄、里斯本 該唱的都唱了(kai沒辦法來唱黑特廟非常殘念....) 看到edu拿出國旗、在台上噴水、瘋狂講台語(觀眾:水喔水喔! edu:水喔!)、 還有edu介紹rebirth時,說這是對他們很有歷史意義的歌等等 僅管我不算是安瓜迷弟,但都讓我非常感動 最後喊安可時,聽旁邊從encore! encore!變成angra! angra! 再變成carry on! carry on! 我都笑慘了 就好像我弟稱呼sonata arctica叫「那個什麼black sheep樂團」一樣 說真的,我不相信有人來看安瓜,不是因為他想聽carry on的! 前奏一下去大家就快瘋了,等登登 等登登的聲音出來以後更是全場沸騰 比散你的火要更熱血好幾倍,甚至接到nova era的時候 雖然早已經知道會這樣接,可是內心還是有個聲音在大喊 「唱完他!破音我們也不會笑你!」 整個live到9點左右,就隨著gateIII放完而結束了 其實算滿短的,也總覺得有些意猶未盡 不過一結束我才發現我的膝蓋痛到快爆炸 大概是因為整場都踮腳+跳跳跳的關係吧! 回家後另一個朋友問了我感想,我只回他一個字「讚」 希望安瓜以後能有更棒的作品,在更好的場地表演 我一定買vip區支持他,因為我不想再遇到看felipe solo時被人頭擋住的悲劇了XD 最後要感謝主辦單位,你們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03

10/19 22:55, , 1F
我現在腿超痛.......
10/19 22:55, 1F

10/19 22:58, , 2F
腿真的很酸= =
10/19 22:58, 2F

10/19 23:06, , 3F

10/19 23:07, , 4F
我想聽wishing well...legacy要不要加開一場木吉他?
10/19 23:07, 4F

10/19 23:56, , 5F
腿好痠QQ
10/19 23:56, 5F

10/20 00:02, , 6F
好可惜沒有wishing well!腿超酸XD
10/20 00:02, 6F

10/20 00:02, , 7F
188站第二排 效果超爽
10/20 00:02, 7F

10/20 00:04, , 8F
所以...樓上害慘了後面XD我也是苦主之一但不是被你擋
10/20 00:04, 8F

10/20 00:10, , 9F
black sheep不是暗陰羊嗎?
10/20 00:10, 9F

10/20 00:40, , 10F
好喜歡Edu現場的努力還有親和
10/20 00:40, 10F

10/20 00:46, , 11F
超有親和力的!!!我給他簽名時雖然不能拍照,但是他有跟我
10/20 00:46, 11F

10/20 00:47, , 12F
握手+聊天!!人真好!!! 話說...我最愛的KIKO顧和felipe
10/20 00:47, 12F

10/20 00:47, , 13F
聊天....T_T...沒能跟KIKO合照真是可惜阿...
10/20 00:47, 13F

10/20 00:48, , 14F
有人知道KIKO中場那一把是什麼琴嗎?fender-like的琴,但
10/20 00:48, 14F

10/20 00:48, , 15F
琴頭我沒看清楚...
10/20 00:48, 15F

10/20 00:48, , 16F
原來fender-like的琴也可以這麼metal!!!大驚!!!
10/20 00:48, 16F

10/20 00:57, , 17F
真的是很有親和力 每個人讚美他們都有回我 !!
10/20 00:57, 17F

10/20 01:06, , 18F
讚美Edu他都會回謝謝haha
10/20 01:06, 18F

10/20 01:11, , 19F
跟edu說的話比較多 感覺兩個吉他手後來都累了....
10/20 01:11, 19F

10/20 01:12, , 20F
Edu幫我簽名時突然開始唱歌耶@@" 好爽XD有人也有聽到嗎
10/20 01:12, 20F

10/20 01:12, , 21F
他只唱了兩三句
10/20 01:12, 21F

10/20 01:30, , 22F
那是YAMAHA
10/20 01:30, 22F

10/20 01:31, , 23F
他唱沙英雄.....
10/20 01:31, 23F

10/20 01:34, , 24F
YAMAHA@@??這瞎毀??
10/20 01:34, 24F

10/20 03:31, , 25F
我...我是想聽Nova Era...
10/20 03:31, 25F

10/20 04:02, , 26F
推樓上 我也是想聽NOVA ERA...
10/20 04:02, 26F

10/20 10:30, , 27F
中場拿的那把是YAMAHA.....
10/20 10:30, 27F

10/20 12:17, , 28F
小弟目測他換的仍是由巴西廠牌TAGIMA製的琴.型號目前觀
10/20 12:17, 28F

10/20 12:18, , 29F
網還查布到資料
10/20 12:18, 29F

10/20 12:20, , 30F
也希望不是小弟眼殘XD
10/20 12:20, 30F

10/21 21:39, , 31F
淡藍色嗎? 如果是,那把是ESP 看過照片
10/21 21:39, 31F

10/22 00:36, , 32F
那天kiko只有拿紅色和黃色各一把,沒有淺藍色的唷..
10/22 00:36, 32F

10/22 00:36, , 33F
樓上太酷了,淺藍色怎麼出來的XXD
10/22 00:36, 33F

10/22 01:10, , 34F
小弟站最前面!是木紋!!!
10/22 01:10, 34F

10/22 04:04, , 35F
因為我都沒再看Kiko(喂)不過平時有存他琴的照片~~
10/22 04:04, 35F

10/23 11:48, , 36F
encore!變成angra! 這已經是第四次了吧XD
10/23 11:48, 36F

08/15 09:24, , 37F
我想聽wishing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37F

01/16 14:17, 7年前 , 38F
樓上太酷了,淺藍色怎麼 https://daxiv.com
01/16 14:17, 38F
文章代碼(AID): #1ClR3Mu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R3Mu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