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a 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Billups)時間15年前 (2010/10/19 23:48),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說angra聽的不是很多 但是有鑑於身邊很多朋友都很愛 自己也就借來摸摸幾首聽一聽 還滿喜歡得 就想說藉著這次機會衝一發! 雖然已經在youtube上看到Edu的現場... 嗯 不過身歷其境的感覺就還是不一樣 而且該唱的想聽的都有唱到 angels cry carry on nova era rebirth course of nature 本來想說會不會接著唱 the voice commanding youXDDD 不過基本上很多首都中我的點 開心^.^ 超爽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低頻被吃光光 尤其是雙踏聽不太清楚 是我耳朵很爛嗎?Orz 然後Edu好像很喜歡說"嘿嘿" "哈哈" 感覺超搞笑囧 快到尾聲的時候還拿國旗批在肩膀 超開心!!!! 後記: 嗯果然是Power metal 都看到有媽媽級的人來聽 而且四處觀望 發現妹還真不少(跟其他重鹹場相比) 果然還是溫馨團體比較大眾點XDDD 總之看完的想法 安瓜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47

10/19 23:50, , 1F
雙踏就是一個古月......
10/19 23:50, 1F
※ 編輯: a39189 來自: 140.115.217.47 (10/19 23:52)

10/19 23:53, , 2F

10/19 23:53, , 3F
不放對不起安瓜&大家&國家
10/19 23:53, 3F

10/19 23:58, , 4F
太感動了!!!!yeah推
10/19 23:58, 4F

10/20 00:00, , 5F
感謝樓上的影片 我那時被推擠到蛇麼都看不到Q"Q
10/20 00:00, 5F

10/20 00:02, , 6F
我也是看到影片才知道有這段XD 前面人太高了Q Q
10/20 00:02, 6F

10/20 00:05, , 7F
其實我是被人家擋道受不了就手舉高用拍的
10/20 00:05, 7F

10/20 00:25, , 8F
音場不好,pa也不是很ok,低頻太多,vocal和gt都被吃掉了
10/20 00:25, 8F

10/20 00:26, , 9F
我是在前兩排的,但是不知道中場那裡是否ok,我在前排音場
10/20 00:26, 9F

10/20 00:26, , 10F
不是很好,只有"視野"非常好XD
10/20 00:26, 10F

10/20 00:27, , 11F
話說...監聽好像只給VOCAL?KIKO前面沒有監聽= =
10/20 00:27, 11F

10/20 00:30, , 12F
推阿~感動到爆
10/20 00:30, 12F

10/20 00:54, , 13F
不懂耶@@為什麼女生比較多的團就是比較大眾化XD 總之讚+1
10/20 00:54, 13F

10/20 01:05, , 14F
以前濁水溪的場子有女生很不得了,現在就很多碗粿
10/20 01:05, 14F

10/20 01:27, , 15F
我看到的都是高中生居多耶嚇到我 現在小孩這麼優秀XD
10/20 01:27, 15F

10/20 01:51, , 16F
二十年那場洨柯還被碗粿軋了一頓簡直一臉爽樣
10/20 01:51, 16F

10/20 11:37, , 17F
Angra oh yeap
10/20 11:37, 17F

08/15 09:24, , 18F
感謝樓上的影片 我那時 https://muxiv.com
08/15 09:24, 18F

01/16 14:17, 7年前 , 19F
我看到的都是高中生居多 https://noxiv.com
01/16 14:17, 19F
文章代碼(AID): #1ClRswB6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RswB6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