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瓜!!!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死了都要愛)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0:52),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從高中就是個安瓜迷 但卻遲遲無法有幸親臨他們的現場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這次機會 當然是一定要買VIP囉 而小弟的處女場演唱會就獻給他們了(羞) 果然是沒讓人失望 不虛此行! (這好像也是RM版首POXD) 咳咳~其實去之前還滿擔心Edu的嗓子 但是今天早到去領贈品的時候恰好聽到Edu試音... WOW! 看來今晚是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了 印象中的歌序 1.Viderunt Te Aque/Arising Thunder 2.Angels Cry 3.Waiting Silence 4.The Rage of Waters 5.Deus Le Volt/Spread Your Fire 6.Heros of Sand 7.Lisbon 8.The Course of Nature 9.Rebirth 10.Awake from Darkness 11.Nothing to Say 12.Carry On/Nova Era 13.Gate XII (有錯請指正) Edu比起之前的狀況 今天的表現可說相當精采 氣勢十足 幾個很難唱的部分都處理的不錯 對於中文也有相當的研究 易略懂台語 Kiko跟Rafael實在是太帥太猛了 聽著兩人輪流SOLO超級爽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見到幾年前那個又瘦又帥的Felipe啦 XD 好久不見的Ricardo感覺對自己的歌比較熟? 不過Rebirth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 總而言之 這場演唱會相當的精采 2200(or1800)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相信都帶給了大家很美好的夜晚吧 期待安瓜能繼續來台喲! PS.我拿到了Ricardo的鼓棒(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6.112

10/20 01:00, , 1F
我在第二排,想要PICK結果一個都沒拿到= =...
10/20 01:00, 1F
其實我也才在第三排而已XD

10/20 01:00, , 2F
顆顆
10/20 01:00, 2F

10/20 01:04, , 3F
對不起!我拿了4個pick
10/20 01:04, 3F
這...太狠了!!

10/20 01:05, , 4F
樓上(><嗚~~~
10/20 01:05, 4F

10/20 01:05, , 5F
3樓太過分了啦~~~我這個南部人特地上去的,結果一個也沒
10/20 01:05, 5F

10/20 01:05, , 6F
拿到>"<....
10/20 01:05, 6F

10/20 01:07, , 7F
鼓棒TT我好想要TT
10/20 01:07, 7F

10/20 01:08, , 8F
樓上太貪心,我想要PICK就好...
10/20 01:08, 8F

10/20 01:11, , 9F
很想衝上台吉它抱了就跑...
10/20 01:11, 9F

10/20 01:11, , 10F
好閃!
10/20 01:11, 10F

10/20 01:12, , 11F
太閃了啦!!!三樓出來面對!!!
10/20 01:12, 11F

10/20 01:18, , 12F
我要pick!!!!!!!!!!!!!!!!!!哭哭
10/20 01:18, 12F

10/20 01:20, , 13F
我給我朋友了!我拿到kiko跟肥利浦的各二
10/20 01:20, 13F

10/20 01:28, , 14F
我第二排也是殺洨都沒拿到= =
10/20 01:28, 14F

10/20 02:15, , 15F
我也在第二排啥都沒拿到啊!!!明明夠近了說xDDD!!
10/20 02:15, 15F
第二排怎麼感覺運氣都不太好...

10/20 22:42, , 16F
我也覺得rebirth前面很詭異= =
10/20 22:42, 16F

10/20 22:43, , 17F
Rebirth感覺前面吉他有出問題啦
10/20 22:43, 17F
一開始好像是Rafael吉他不準 然後Ricardo不知道怎麼了跟Rafael對不起來 (這時候Rafael似乎一直瞪著Ricardo??) 接著Edu進來之後三個人都有點怪怪的囧~ 還有我總覺得最後如果只喊安可而不是Carry On的話 搞不還可以唱更久??

10/20 23:25, , 18F
我自己是覺得鼓怪怪的= = 反正就一個怪字
10/20 23:25, 18F

10/21 01:18, , 19F
我也覺得如果安可喊Make Believe的話...(遠目)
10/21 01:18, 19F
我也想聽Make Believe!!! ※ 編輯: darkflare 來自: 114.24.11.119 (10/21 01:42)

08/15 09:24, , 20F
太閃了啦!!!三樓出來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20F

01/16 14:17, 7年前 , 21F
01/16 14:17, 21F
文章代碼(AID): #1ClSozUo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SozU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