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瓜!!!
小弟從高中就是個安瓜迷
但卻遲遲無法有幸親臨他們的現場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這次機會
當然是一定要買VIP囉
而小弟的處女場演唱會就獻給他們了(羞)
果然是沒讓人失望
不虛此行!
(這好像也是RM版首POXD)
咳咳~其實去之前還滿擔心Edu的嗓子
但是今天早到去領贈品的時候恰好聽到Edu試音...
WOW! 看來今晚是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了
印象中的歌序
1.Viderunt Te Aque/Arising Thunder
2.Angels Cry
3.Waiting Silence
4.The Rage of Waters
5.Deus Le Volt/Spread Your Fire
6.Heros of Sand
7.Lisbon
8.The Course of Nature
9.Rebirth
10.Awake from Darkness
11.Nothing to Say
12.Carry On/Nova Era
13.Gate XII
(有錯請指正)
Edu比起之前的狀況
今天的表現可說相當精采
氣勢十足 幾個很難唱的部分都處理的不錯
對於中文也有相當的研究 易略懂台語
Kiko跟Rafael實在是太帥太猛了
聽著兩人輪流SOLO超級爽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見到幾年前那個又瘦又帥的Felipe啦 XD
好久不見的Ricardo感覺對自己的歌比較熟?
不過Rebirth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
總而言之 這場演唱會相當的精采
2200(or1800)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相信都帶給了大家很美好的夜晚吧
期待安瓜能繼續來台喲!
PS.我拿到了Ricardo的鼓棒(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6.112
推
10/20 01:00, , 1F
10/20 01:00, 1F
其實我也才在第三排而已XD
推
10/20 01:00, , 2F
10/20 01:00, 2F
推
10/20 01:04, , 3F
10/20 01:04, 3F
這...太狠了!!
推
10/20 01:05, , 4F
10/20 01:05, 4F
→
10/20 01:05, , 5F
10/20 01:05, 5F
→
10/20 01:05, , 6F
10/20 01:05, 6F
→
10/20 01:07, , 7F
10/20 01:07, 7F
→
10/20 01:08, , 8F
10/20 01:08, 8F
推
10/20 01:11, , 9F
10/20 01:11, 9F
→
10/20 01:11, , 10F
10/20 01:11, 10F
→
10/20 01:12, , 11F
10/20 01:12, 11F
推
10/20 01:18, , 12F
10/20 01:18, 12F
推
10/20 01:20, , 13F
10/20 01:20, 13F
→
10/20 01:28, , 14F
10/20 01:28, 14F
→
10/20 02:15, , 15F
10/20 02:15, 15F
第二排怎麼感覺運氣都不太好...
推
10/20 22:42, , 16F
10/20 22:42, 16F
推
10/20 22:43, , 17F
10/20 22:43, 17F
一開始好像是Rafael吉他不準
然後Ricardo不知道怎麼了跟Rafael對不起來
(這時候Rafael似乎一直瞪著Ricardo??)
接著Edu進來之後三個人都有點怪怪的囧~
還有我總覺得最後如果只喊安可而不是Carry On的話
搞不還可以唱更久??
推
10/20 23:25, , 18F
10/20 23:25, 18F
推
10/21 01:18, , 19F
10/21 01:18, 19F
我也想聽Make Believe!!!
※ 編輯: darkflare 來自: 114.24.11.119 (10/21 01:42)
→
08/15 09:24, , 20F
08/15 09:24, 20F
→
01/16 14:17,
7年前
, 21F
01/16 14:17, 21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