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瓜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妲~己~魂!)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1: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滿爽的........... 欸......不對,應該是超爽的啦!!!!! 看到Edu把國旗披在身上就是爽 如果Carry on可以全部唱完就更爽了 中國也要封殺Angra了嗎?XDDDDDD 昨天還在想不知道會不會有幾首歌改成用acoustic呈現 想不到每一首都扎扎實實飆完了 不穩歸不穩 瑕不掩瑜啦!! 可惜我朋友因為14號就被強制登入國軍online 沒機會來一起爽 他今天晚上在成功嶺應該會很難入眠吧XDDDDD 另外一件事.....我大概是最近有衝撞的場子看多了 當Edu在那邊比把大家分成左邊跟右邊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來個摩西分紅海 然後來個全場大衝撞........ 咦?不是說安瓜都沒在衝撞的嗎? 所以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不小心撞到旁邊的人 如果是板友的話就在這裡說聲抱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8.123

10/20 01:33, , 1F
哪有人聽ANGRA在撞的= =不過後面真的有人拼命往前撞+擠
10/20 01:33, 1F

10/20 01:34, , 2F
前排有鐵欄杆壓....後面的粉絲們真的試....
10/20 01:34, 2F

10/20 01:38, , 3F
我看到Edu摩西開海也是直接想到Death Wall XDDDDDDD
10/20 01:38, 3F

10/20 01:47, , 4F
哈哈...後面的真的很High
10/20 01:47, 4F

10/20 01:47, , 5F
以為要撞了+1 XD
10/20 01:47, 5F

10/20 01:49, , 6F
<<<被撞翻qq 哈哈
10/20 01:49, 6F
文章代碼(AID): #1ClTO3_3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TO3_3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