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安瓜心得
還滿爽的...........
欸......不對,應該是超爽的啦!!!!!
看到Edu把國旗披在身上就是爽
如果Carry on可以全部唱完就更爽了
中國也要封殺Angra了嗎?XDDDDDD
昨天還在想不知道會不會有幾首歌改成用acoustic呈現
想不到每一首都扎扎實實飆完了
不穩歸不穩 瑕不掩瑜啦!!
可惜我朋友因為14號就被強制登入國軍online
沒機會來一起爽 他今天晚上在成功嶺應該會很難入眠吧XDDDDD
另外一件事.....我大概是最近有衝撞的場子看多了
當Edu在那邊比把大家分成左邊跟右邊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來個摩西分紅海
然後來個全場大衝撞........
咦?不是說安瓜都沒在衝撞的嗎?
所以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還不小心撞到旁邊的人
如果是板友的話就在這裡說聲抱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8.123
推
10/20 01:33, , 1F
10/20 01:33, 1F
→
10/20 01:34, , 2F
10/20 01:34, 2F
推
10/20 01:38, , 3F
10/20 01:38, 3F
推
10/20 01:47, , 4F
10/20 01:47, 4F
推
10/20 01:47, , 5F
10/20 01:47, 5F
→
10/20 01:49, , 6F
10/20 01:49, 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