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杜 V.S 安瓜 演唱會心得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杜)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1:4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頭先來個 阿斯~~~~~~~~~ 啟蒙團安瓜瓜(Angra)把演唱行程排到台灣的時候挖勒整個就爽到翻掉那種滋味阿! 喔喔喔喔喔喔10/19號當天不管怎麼樣都絕對會衝現場的選擇看來是對的啦!阿斯!!!! 四點多到達現場...就已經看到了一坨樂迷冒雨前來排隊領贈品咻咻咻~看來安瓜魅力 不同凡響,也看到了排第一個的神人級小姐...她昨天還跑去接機..真的要拍拍手勒 打完招呼後就去領贈品..等某某會長和其他身經百戰的朋友們前來會合...話說勒.. 這次是我現場『處女航』...第一次看現場難免會害羞(逃)~天色越晚..人越多...也有 看到爸爸媽媽級的樂迷前來朝聖,呼呼,可見這次現場的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前來阿! 大夥都到齊後,七嘴八舌的八卦一下後終於開始進場啦!!!! 話說擠到了前面幾排的好位置卡位後,過了數分鐘.. 睽違小杜以久 的Angra演唱會開始啦!!  大家都好high...主唱Edu除了會叫大家拍手、比惡魔手、搖擺、跳動之外,唱的真的 真的真的很賣力喔!還烙了幾句國語勒真的是『就甘心ㄟ啦』兩位吉他手Kiko、Rafael 的功力真的是一飽眼福阿,Solo帥氣到一整個爆點阿!Bass手Felipe也是沒有話說的出色, 回歸的鼓手Ricardo最後雖然沒有現身簽名會,不過還是想跟你說歡迎回來!眼尖的樂友們 應該也有發現到Kiko中間有換琴。   雖然有幾首如Nothing to Say、Angels Cry等雖然前後代兩位主唱都唱風不同..不過Edu 真的是很敬業的拼命唱,不過整場感覺聽不太到他的聲音..有點糊糊的就是了,不過還是只 能說超high的阿!硍!各大時期的名曲爽歌幾乎都搬出來了不過進入安可曲Carry on的時候 後方的一群人突然爆衝到前面來,哈哈...有沒有這麼猛啊?然後我就變成人肉果汁機了(誤 最後Angra團員把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和他們巴西國旗放在一起真的是超級無敵霹 靂感動的阿......其實在唱安可曲的時候Edu把我們的國旗披在他身上..瞬間快掉淚阿(哭 最後簽名會輪到我的時候團員在跟彼此聊天所以就沒有講到話囉... 以上是Angra簡短心得... 第一次衝現場感想:      爽              還是爽! 也感謝主辦單位的安排,在這邊也跟你們說聲『辛苦了!』 -- 天天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http://www.wretch.cc/blog/doyou5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2.233

10/20 01:58, , 1F
推XDD 幹嘛cue我XD
10/20 01:58, 1F

10/20 01:59, , 2F
你最明顯阿(指
10/20 01:59, 2F

10/20 02:57, , 3F
小杜首場LIVE體驗 未看先推啦~!
10/20 02:57, 3F

10/20 13:26, , 4F
推@@
10/20 13:26, 4F

10/22 00:02, , 5F
好聽,必衝
10/22 00:02, 5F
文章代碼(AID): #1ClTaSCk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TaSCk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