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把第一次獻給ANGRA >///<
聽ANGRA的演唱會只有一個字好說:「爽」
下午直接從台大衝過去,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接著開始慢長的排隊
第一階段的排隊簽名會手環
很順利的成為到場第7位,不過還沒開始發
打發無聊的時間開始坐在地上看神曲
但丁實在太屌了,改天有沒有義大利前衛團要把神曲寫成專輯XD
順利的拿到手環跟贈品之後,買了Angels cry + Rebirth,現場一張只有250有便宜到
接著開始排入場
大概五點多左右太陽就下山了,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比較有趣的是我前面有個日本女生XD
大概6.7點左右,看到很多學弟從學校趕來
真猛,還要高三的XD
我當年要是有這麼熱血跑去聽deep purple就好啦
最後終於進場啦
我很白癡的選了正中間,站在第二排
前方就是大音箱
體會了被音波打過全身的感覺XDDDD 心臟都快被震停了
把第一次獻給ANGRA果然是對的
整場都熱血沸騰,KIKO跟RAFAEL的吉他都爽到噴了XDDDD
EDU的唱功也不在話下,尤其是唱自己的歌的時候,整個就帥翻啦>///<
最後很逗的還沒唱CARRY ON就跑下台啦
現場本來喊ENCORE接著變成ANGRA,最後居然開始喊CARRY ON了XDD
EDU拿了一面國旗出來,還圍在身上,怎麼看怎麼帥
結尾當然是Carry on + Nova Era連發
一下音的時候全場都瘋了,全部往前面擠過來
吃了不少拐子,差點就昇天啦XD
這兩首唱完,演唱會就真的結束啦
開始播Gate XII,然後丟PICK跟鼓棒
鼓棒跟我無緣,一直從頭上直接飛去
不過我拿到KIKO遞給我的PICK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演唱會結束後,開始排簽名會!!
很幸運的排在很前面
進到裡面後,忘記是誰了開始拿相機拍我們排隊的樣子XD
我非常沒種的不敢跟他們說話 囧TZ
不過都有簽到名,也有跟EDU和RAFAEL握到手>///<
真的超熱血的啊XDDDDDDDDDD
回到家之後還在耳鳴XD
希望Pain of Salvation也來台灣啊X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1
推
10/20 19:32, , 1F
10/20 19:32, 1F
→
10/20 21:52, , 2F
10/20 21:52, 2F
推
10/20 21:53, , 3F
10/20 21:53, 3F
推
10/20 22:02, , 4F
10/20 22:02, 4F
→
10/20 22:18, , 5F
10/20 22:18, 5F
推
10/20 22:52, , 6F
10/20 22:52, 6F
推
10/20 23:16, , 7F
10/20 23:16, 7F
推
10/20 23:30, , 8F
10/20 23:30, 8F
推
10/20 23:34, , 9F
10/20 23:34, 9F
→
10/20 23:34, , 10F
10/20 23:34, 10F
→
10/20 23:38, , 11F
10/20 23:38, 11F
→
10/20 23:39, , 12F
10/20 23:39, 12F
推
10/20 23:59, , 13F
10/20 23:59, 13F
→
10/21 00:05, , 14F
10/21 00:05, 14F
→
10/21 00:08, , 15F
10/21 00:08, 15F
推
10/26 12:25, , 16F
10/26 12:25, 16F
→
08/15 09:24, , 17F
08/15 09:24, 17F
→
01/16 14:17,
7年前
, 18F
01/16 14:17, 18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