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把第一次獻給ANGRA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哇啦哇啦)時間15年前 (2010/10/20 18:58),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聽ANGRA的演唱會只有一個字好說:「爽」 下午直接從台大衝過去,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接著開始慢長的排隊 第一階段的排隊簽名會手環 很順利的成為到場第7位,不過還沒開始發 打發無聊的時間開始坐在地上看神曲 但丁實在太屌了,改天有沒有義大利前衛團要把神曲寫成專輯XD 順利的拿到手環跟贈品之後,買了Angels cry + Rebirth,現場一張只有250有便宜到 接著開始排入場 大概五點多左右太陽就下山了,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比較有趣的是我前面有個日本女生XD 大概6.7點左右,看到很多學弟從學校趕來 真猛,還要高三的XD 我當年要是有這麼熱血跑去聽deep purple就好啦 最後終於進場啦 我很白癡的選了正中間,站在第二排 前方就是大音箱 體會了被音波打過全身的感覺XDDDD 心臟都快被震停了 把第一次獻給ANGRA果然是對的 整場都熱血沸騰,KIKO跟RAFAEL的吉他都爽到噴了XDDDD EDU的唱功也不在話下,尤其是唱自己的歌的時候,整個就帥翻啦>///< 最後很逗的還沒唱CARRY ON就跑下台啦 現場本來喊ENCORE接著變成ANGRA,最後居然開始喊CARRY ON了XDD EDU拿了一面國旗出來,還圍在身上,怎麼看怎麼帥 結尾當然是Carry on + Nova Era連發 一下音的時候全場都瘋了,全部往前面擠過來 吃了不少拐子,差點就昇天啦XD 這兩首唱完,演唱會就真的結束啦 開始播Gate XII,然後丟PICK跟鼓棒 鼓棒跟我無緣,一直從頭上直接飛去 不過我拿到KIKO遞給我的PICK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演唱會結束後,開始排簽名會!! 很幸運的排在很前面 進到裡面後,忘記是誰了開始拿相機拍我們排隊的樣子XD 我非常沒種的不敢跟他們說話 囧TZ 不過都有簽到名,也有跟EDU和RAFAEL握到手>///< 真的超熱血的啊XDDDDDDDDDD 回到家之後還在耳鳴XD 希望Pain of Salvation也來台灣啊X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1

10/20 19:32, , 1F
推推..再推POS!
10/20 19:32, 1F

10/20 21:52, , 2F
Pain of Salvation!!
10/20 21:52, 2F

10/20 21:53, , 3F
我也要pos!!
10/20 21:53, 3F

10/20 22:02, , 4F
POS +1 !!!!!!!!新專輯好聽欸~
10/20 22:02, 4F

10/20 22:18, , 5F
road salt 2好像明年要出
10/20 22:18, 5F

10/20 22:52, , 6F
POS!!!!!!!!!!!!!!!!!
10/20 22:52, 6F

10/20 23:16, , 7F
本來說是今年10月XD
10/20 23:16, 7F

10/20 23:30, , 8F
Black Jester翻作過神曲了 3rd album 剛好三首對應
10/20 23:30, 8F

10/20 23:34, , 10F
Sepultura有做一整張的但丁神曲
10/20 23:34, 10F

10/20 23:38, , 11F
嗯....不能稱翻作,是以神曲為創作的題材
10/20 23:38, 11F

10/20 23:39, , 12F
感想是....TOS依然是瓜瓜最棒的專輯!!!
10/20 23:39, 12F

10/20 23:59, , 13F
同學該不會是化工的吧XD我今天穿團T上課狂撞
10/20 23:59, 13F

10/21 00:05, , 14F
同校推^^我排第一個XD
10/21 00:05, 14F

10/21 00:08, , 15F
我工科的 本來今天想穿團T,可是洗了還沒乾XD
10/21 00:08, 15F

10/26 12:25, , 16F
想聽rebirth
10/26 12:25, 16F

08/15 09:24, , 17F
POS!!!!!!!!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17F

01/16 14:17, 7年前 , 18F
我工科的 本來今天 https://noxiv.com
01/16 14:17, 18F
文章代碼(AID): #1Clijf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ijf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