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我跟神打了交道!!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樂團人)時間15年前 (2010/10/20 23:44), 編輯推噓15(15016)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到所謂的電影主題公園!我千想萬想也沒想到KIKO講座會辦在戶外= = 一到了現場!才開始架設場地(大約4.5點時) 當時也才兩三隻貓~心裡嘀咕著"會部會KIKO看到這種太過簡便的場地而罷彈" (現場只有類似遮雨棚的遮蔽物,而雨不時會噴進來!) 心裡的擔心在KIKO大神敬業的提早在6點到場而煙消雲散了! 他先把自己的器材調整好!邊試彈時! 我忍不住跟隔壁不認識的同好說了一句話! 但沒想到我一開口就是髒話(很抱歉) "淦!他離我們好近喔" 看著KIKO的一舉一動!!整個毛骨悚然!!(不對!!是肌皮疙瘩) 終於熬到了八點!!KIKO也很準時的背上了吉他!! 一開場一句你好!便開始一連串的演出! (毫不拖泥帶水!但礙於小弟對大神SOLO專輯不熟之緣故!無法提供歌曲曲目) 雖然所彈奏的每首曲子!小弟都已經聽過!! 但那現場的穩定度!!更讓我肯定這就是神蹟!!!!!!!!!!! (小弟文筆不佳.無法用鍵盤形容大神的彈奏英姿!這就讓各位自行發揮吧!!) 這就是當今手屈一指的前衛搖滾樂手啊!!!!!!!!!!!!!!!! 盡然離我不到三公尺!!!!!!!!!!!!!!!!!!!!!!!!!!!!!!!! 真的真的覺得!!這是人生相當美好的時刻!!! 簡單的表演場地.器材!! 竟仍有如此大的效益!!這也讓我由衷的佩服~~ 而且他彈奏的表情!無論皺眉.微笑!! 都帥到掉渣!!!!!!(堪稱地球上最帥的吉他手!XD) 會後!大神竟開放樂迷們合照!!!! 金價就甘心ㄟ!!!!! 一踏上台!!!!才發現大神比我矮了半顆頭!!!!!(驚) 但在演出.彈奏的他!!竟是如此巨大!!!!! 看著他的雙眼!總覺得那雙眼睛似乎蘊藏著某種強大的能量!!!!! 而他也很NICE的配合我伸出去的手!!!!!!!!(拉費爾就沒這樣合作囉> <) 唉!!!!!由於小弟是吉他手!!! 個人覺得今日的演出!!跟昨天並駕齊驅~~~ 雖然舞台設備都比昨日簡陋的多!! 但這就是成功樂手的成功之處!!!!!!!!!!!!! 我很高興今天我沒偷懶在家補眠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4.90

10/20 23:46, , 1F
幾乎都是他首張solo專輯的歌
10/20 23:46, 1F

10/20 23:55, , 2F
最後結尾的那首剛好是我最愛的作品XD
10/20 23:55, 2F

10/21 00:03, , 3F
同樣有去拜神XD坐在講台前的地上,聽到要哭了
10/21 00:03, 3F

10/21 00:05, , 4F
有Escaping、Enfermo、No Gravity
10/21 00:05, 4F

10/21 00:06, , 5F
上班沒法去哭哭 不過也不能天天衝台北好累= =
10/21 00:06, 5F

10/21 00:07, , 6F
明天還有一場Toe!話說Kiko三張solo專輯我都買了
10/21 00:07, 6F

10/21 00:09, , 7F
1.2張評價很好 最新那張Fullblast我覺得還好!!
10/21 00:09, 7F

10/21 00:12, , 8F
突然想去買最近幾期的Young Guitar有kiko跟Rafael
10/21 00:12, 8F

10/21 00:12, , 9F
不過日文應該都看不懂
10/21 00:12, 9F

10/21 00:13, , 10F
我剛好最喜歡FB那張XD
10/21 00:13, 10F

10/21 00:17, , 11F
有夠爽!!!
10/21 00:17, 11F

10/21 00:21, , 12F
話說我只再最後一曲比起惡魔角!用金屬訂億KIKO!?太狹隘!
10/21 00:21, 12F

10/21 00:36, , 13F
看樣子版大最進過得不錯,好久沒連絡了(汗
10/21 00:36, 13F

10/21 00:38, , 14F
哈哈!!你在忙什麼?
10/21 00:38, 14F

10/21 00:48, , 15F
原Po今天超帥!!
10/21 00:48, 15F

10/21 00:58, , 16F
超級~~~爽
10/21 00:58, 16F

10/21 00:59, , 17F
昨日鼓手簽名時消失!至今還是一個謎!!!
10/21 00:59, 17F

10/21 00:59, , 18F
更正!!前日!!!!!
10/21 00:59, 18F

10/21 01:00, , 19F
今天帥翻!!還有合照...我還要到簽名!!!!!!!!!!
10/21 01:00, 19F

10/21 02:05, , 20F
推跟神打交道
10/21 02:05, 20F

10/21 03:13, , 21F
你坐在哪啊??
10/21 03:13, 21F

10/22 01:07, , 22F
當然第一排啦!!我超早到!!!!!
10/22 01:07, 22F

10/22 01:41, , 23F
第一排很早到的就那幾個,你是坐在右邊的吧?想不起來有哪些
10/22 01:41, 23F

10/22 01:42, , 24F
面孔@ @"
10/22 01:42, 24F

10/22 01:42, , 25F
你是舉手上台跟KIKO一起彈琴的那個嗎??
10/22 01:42, 25F

10/22 01:42, , 26F
咦~不對 彈琴的那個比KIKO矮
10/22 01:42, 26F

10/22 03:02, , 27F
俺也是第一排 再第一排拜神 實在有fu 這個場地真是好!!!!
10/22 03:02, 27F

10/22 23:18, , 28F
那張好聽耶
10/22 23:18, 28F

10/22 23:18, , 29F
有幾首我還拿來當過手機鈴聲XD
10/22 23:18, 29F

08/15 09:24, , 30F
不過日文應該都看不懂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30F

01/16 14:17, 7年前 , 31F
有夠爽!!! https://noxiv.com
01/16 14:17, 31F
文章代碼(AID): #1Clmvp4O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lmvp4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