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非常奇妙的Angra影片...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碧雪連天)時間15年前 (2010/10/21 18:4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水管上找一些安瓜的影片來複習昨晚跟前晚的美好回憶, 竟然找到了這個XD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OP,真的太妙了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tioDxLpS8
跟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差好多XDDDDD雖然我還是很喜歡!!!!! (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我看到的當下整張臉囧然後開始大笑 某人是不是吃錯東西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31

10/21 19:00, , 1F
哈哈~大風吹~~XD
10/21 19:00, 1F

10/21 19:01, , 2F
真的一整個大風吹XD 太有才了
10/21 19:01, 2F

10/21 19:36, , 3F
kiko的歌聲....XDD
10/21 19:36, 3F

10/21 20:36, , 4F
聽多會覺得還不錯XDDDD 然後Felipe跟鼓手也互換!XD
10/21 20:36, 4F

10/21 21:27, , 5F

10/21 21:28, , 6F
這是Kiko打鼓
10/21 21:28, 6F

10/21 21:47, , 7F
酷~
10/21 21:47, 7F

10/21 22:13, , 8F

10/21 22:35, , 9F
Kiko的歌聲害我大笑XDDDD
10/21 22:35, 9F

10/22 00:26, , 10F
是Edu在彈吉他嘛XD
10/22 00:26, 10F

10/22 01:08, , 11F
下面附註有樂手名稱XD
10/22 01:08, 11F

10/22 09:26, , 12F
Mir大的那個大風吹得更徹底啊XDDD該不會他們是抽籤決定要
10/22 09:26, 12F

10/22 09:27, , 13F
負責哪個位置的吧XDDDD 拉肥唱歌好聽!!!
10/22 09:27, 13F

10/22 12:40, , 14F
XD
10/22 12:40, 14F

08/15 09:24, , 15F
是Edu在彈吉他嘛XD https://noxiv.com
08/15 09:24, 15F

01/16 14:17, 7年前 , 16F
這是Kiko打鼓 https://daxiv.com
01/16 14:17, 16F
文章代碼(AID): #1Cm1hKbC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m1hKbC (RockMetal)